Steemit中文社區加密貨幣研究社正式建立及香港聚會的SBD奬勵已經派發!

in #cn-cryptocurrency7 years ago (edited)

IMG_6792.JPG

Source

IMG_6795.JPG

比特幣剛剛在今天突破了4000美元大關,最高還觸及4200美元。如果你有留意我這不久前的技術分析帖子的話,我在9日前已說過比特幣很大機會會站穩3000美元大關並向上突破,向4000-5000美元進發,那時大概很多人會懷疑吧,我想這也是為什麽我的帖子收益這麽可憐,我都快哭了,這才9日而已,這已成事實了,此外也成功預測了Bitcoin Cash在硬分叉後的pump & dump,名符其實的Bitcoin CRASH呢。順帶一提,不要問我往後的走勢怎樣,我不會每天也作毫無把握的分析的,這跟賭大小沒兩樣,我可不是那些節目上的財演,我只會在比較能看清走勢的情況下才作分享。

加密貨幣的帖子在英文社區很火,可是在中文社區裏關於加密貨幣的內容就較少了,我只留意到 @btsabc@peterchen145比較多發一些關於加密貨幣的帖子和外國文章的翻譯, @jademont國內虛擬幣界見聞,茶東 @lemooljiang@fundurian對各種幣的一些看法, @joythewanderer如何用SBD刷卡買星巴克抹茶拿鐵還有香港區的 @kenchung領取BCC的教學@thomaskikansha如何用比特幣領取Byteball教學@victorier領取Lisk花紅的教學等帖子,十分感謝各位無私的分享,漏了誰的話先說聲對不起,相反關於Steem的幣價走勢的帖子倒是挺多的,雖然Steem也是加密貨幣的一種啦

雖然我年紀不大,但我可是加密貨幣的狂熱愛好者,早在一年多前已有接觸各種加密貨幣。看見中文社區比較少關於各種加密貨幣的內容說實話還是挺痛心的,所以很想鼓勵大家多創作和翻譯關於加密貨幣的內容,互相分享,互相支持,互相學習。

正題來了,現在宣佈中文社區加密貨幣研究社正式成立,大家可以使用 #cn-cryptocurrency標籤發佈任何關於各種加密貨幣的資訊和走勢分析。

在標籤下認真創作和翻譯的帖子都會得到我的親自點贊哦 ^^,微信群我想暫時就不用了,要看的群已經夠多了。 LOL

IMG_6794.JPG

IMG_6793.JPG

另外要宣佈之前香港聚會的SBD奬勵已派發,之前有出席的大家可以到自己的錢包查看。(對不起,好像漏了我們的帥哥 @kenchung T^T,等有新帖子payout我會自掏腰包給他的,這可虧大了,都怪你 @kenchung都七日了也不提醒我,可不關我的事。)我正在籌備寫第二篇向外國讀者介紹香港優秀作者的帖子,會介紹兩男兩女,帖子的SBD奬勵都會全數分給參與的作者,你要做的就是留下名字,我來負責寫帖子,你坐著收錢和追隨者,不錯吧? LOL,有興趣的請在下面留言區指定的位置報名,名額有限,我會親自挑選。你可以看看之前的介紹來看看要不要報名,希望各位作者繼續努力,為中文區及整個Steemit社區帶來更好的內容 :)

Sort:  

Hello @htliao, I just published a post to give some support to you and other fantastic steemians for the amazing work that you do for steemit community to make it grow. Please check it out if you like: https://steemit.com/steemit/@czechglobalhosts/amazing-steemit-projects-and-initiatives-give-them-some-tlc Enjoy your Sunday, Tomas

I have read it. Thank you :)

此處是報名區,想報名讓我介紹的香港作者請在此下方留言

@htliao
给你一些支持。
为您的香港工程
@bullionstackers - #whalepower

謝謝 :)

@mellissaying 選我!選我!
請讓我的帖子再多一點不同地區的Steem friends 看到吧! =)

好的!你的帖子都寫得很好呢,還有YouTube影片!

我要報名!! 也要抱 @htliao 的大腿!!! XP
可我最近的發文比較少,可以留名報第三期的介紹嗎? :)

可以呀,謝謝參與。:)

我我(舉手)

謝謝參與 :)

Thank you for the gathering again and payout share,

Can I sign up for introduction? Thanks~

作為專門介紹香港的香港作者,當然不能沒有我XDDD

謝謝參與 :)

謝謝獎勵 :)

報名報名!!!謝謝吖 !!
辛苦你了 :DD

額,今次名額剛滿了,第三期介紹你吧,也讓你先多寫帖子。

哈哈好啊!非常感謝 :DDDDD

這裡這裡 :P(舉手)

Really nice initiative @htliao of your Honk Kong gathering seems lucky people to get that free SBD for attendees :)
Bitcoin Hardfork is likely to complete by 15th of August so, the price might dip before it reaches 5000 USD / bitcoin.

Thanks for giving back to Steemit Community.

Thank you for your encouraging words and info:)

加密貨幣仲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对,我记得你说过只要过$3000很快就能到$4000-$5000,问题是要在$5000那里卖光光吗?

不用賣光光吧,留一點貨較好,全放了升的時候可沒有後悔藥吃,但有部份幣先獲利,等以後有機會再交易是肯定的。

你们都好厉害,真棒

你的遊記也很厲害,瑞士是我很喜歡的國家呢。

Thanks for sharing
I Read it by google translator
Keep the good work
Upvoted & Resteemed for helping your Community

Thank you @lordoftruth. Enjoy your first anniversary here.

我在很早的時候提醒了你啊,恐怕是你貴人事忙,忘了加回我的名字到帖子上了🙈
不要緊,到你有足夠SBD的時候發回給我就好了 :D

我說到做到的,已發回了。

謝謝你啊 <3


Upvote your nice post. if you like art you can check my post


https://steemit.com/art/@sharmin/63-my-art-63


行动力很强大哦!

你不也是差不多嘛?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