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推荐了朋友来这里 Recommend a Friend to Steemit

in #busy7 years ago (edited)

因昨天在中国雪乡游记 China's Snow Town里抱怨过传图速度,@drunkevil 同学非常热心地为我提供了一个国内用户传图的好方法:

不要用steemit自带的编辑器,更不要在这里直接上传照片,单张还可以,批量的强烈不推荐。
在国内的网络环境下,推荐使用新浪微博的相册作为图床,可以批量上传,获取外链到markdown编辑器。由于steemit会缓存外链的照片,所以不用担心国外的朋友看不到照片。

因为雪乡游记中有一些关于住宿条件等的图蛮重要,觉得有必要再发一篇,所以刚刚去试了一下微博的图床功能。

我已经很久没登陆,就顺便看了看原来在微博上的老朋友,只有一两个还在钻石恒久远般地日更一篇,一冲动给其中一位发了这里的链接,告诉他我在这里玩。

为什么说是冲动呢,因为我立即发觉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在微博已经写了八年,一直都是不多不少写满140字,在那儿他有多年的朋友固定的圈子,线下他也有很好的社会地位,会很难忍受期待别人的肯定,他更不缺钱,也不会有太多时间写长文章,他也足够成熟稳重不可能因为好奇来这里玩玩,完全完全没有来这的理由。

虽然我是因为搜Stem无意中来到这里,但刚刚列举这些原因,要有时间,要缺零花钱,要喜欢啰里啰嗦,要贪玩儿,要没有别的网络圈子的束缚。。。我全中。。我知道你们各位(只指小鱼)在这里都有更多高大尚的理由,我就没有,唉,好自卑。

friends-2902988_960_720.jpg
图片来源:pixabay

不过就在写这篇文的时候我突然又一转念,万一他肯来,弄不好会做条海豚鲸鱼什么的,那我就美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快来跟我套套近乎!!突然好期待啊!!!

此处强行插入对此朋友的介绍,有备无患,谢谢!

我这位朋友是个:
温文尔雅、
清新俊逸、
惊才风逸、
英俊潇洒、
才貌双全、
风流倜傥、
雅人深致
的男人。

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dog-2785074_960_720.jpg
图片来源:pixabay

Thanks for reading!

DQmQxKaLzkpnkm3Npi6RDN8cEu3nF2R1MEHzyhG5DFNmitA_1680x8400.jpg

那所房子 — The House
新秩序 New System
我寂寞的时候就该呆在家里 I Should Stay at Home When I'm Lonely
落音湖 Luoyin Lake
一只天鹅 The Wind Understood Me
天堂街11号 — NO. 11, Heaven Street
理想与现实 Ideality and Reality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Thousands of Miles Away, We Share the Same Moon
夜游症患者之别问我是谁 Stop Asking Who I Am
他们 她 它
不想落在角落里
他时刻在意着另一扇窗
仔细想想,还是有过去的/必定是美的

Sort:  

人呢?
我说的是他。

抱大腿先!

欢迎⊙ω⊙

人还没来就欢迎,哈哈。。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crimsonclad,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and creating a social network. Please find us in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552.37
ETH 2295.79
USDT 1.00
SB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