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不出去

in #bitcoin6 years ago (edited)

怎麼辦?

亂實驗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ree-247122_640.jpg

就在昨夜大家都睡覺時,比特大哥來了一根大綠棒(在東方世界是大紅棒的概念),帶領眾家小弟都上衝了~~算是幾個月來難得一見的大漲了吧!

我找了找新聞,似乎沒有明確的因素可以歸因,但近來蠻多不錯的基本面消息倒是有的,看看這篇Forbes的報導

老談幣價也沒什麼意思,但昨夜這一漲,且不管是否能夠Hold住,這讓我想到一年多前,我就幻想過,普羅大眾們當時仍習慣看股市盤,街頭巷尾,從高官顯貴,到市井之民,人人都可以公平的買賣股票,大媽菜籃族們,都可以琅琅上口眾多新科技技術與商場術語....

這樣已經幾十年了,不知何時,但我當時總覺得遲早會來的,就是大家逐漸改看各種幣的盤,一樣都是買賣投資,一樣是上上下下,一樣是紅紅綠綠,一樣是散戶韭菜命,但我總覺得這一個世代轉換總是在前方某處的街角等著呢....

這一年來反而比較少想到這個畫面,那是因為Crypto世界在此前是自由無比的,這一年來開始進入紅塵,跟政府跟國家搏鬥,這些敵人豈是三腳貓,只見Crypto似乎節節敗退,不住喘氣,似乎隨時就要斃命也有可能呢.... 所以,根本也就忘了這畫面了....

昨夜這一根大綠棒,讓這畫面,又再度浮上我心頭了.....

螢幕快照 2018-07-18 上午10.05.32.png

images - pixabay, bitcoinwisdom

Sort:  

氣死我,原本這篇文章怎麼發都發不出去,電腦/手機 X Steemit/Busy/Partiko... 全部都Missing Posting Authority... 可是我又可以點讚... 最後氣了,用Partiko試了一短篇,就是你看到的標題開頭...

成功了,然後慢慢慢慢一點一點更新上去,更新了十幾次才全文完整。累死啦!臭Steem!

由於標題不可改,所以就只好放著了。順便紀念一下。

这“发不出去” 很有意思 XD

磨炼不止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你的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看上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奔向 8848 米而去,珠峰登顶。

比特币凌晨半小时内暴涨10%站上7300美元,币市总市值飙升超200亿美元。
CME比特币期货BTC 8月合约收涨630美元,涨幅大约9.44%,报7305美元。
据华尔街见闻统计,CME比特币期货在6月29日以5865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比特之巔可遠高於8848呀!^^

攀登高峰要一站一站地前行,要到8848大本营歇呢。😄

这么快,登山队员们还是挺有精神的!

聽到 Missing Posting Authority 很害怕 😥

yes totally agree

Missing Posting Authority还是好事…Missing Owner Authority才是真的恐惧…

你不會常看見嗎?我都見怪不怪了~~

Just testing something:) tipuvote!

This post received 0.74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cardboard | @deanliu now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Voting service guide | For investors | Claiming Byteball Airdrop Guide.

被標題吸引進來..... 我絕對沒有看熱鬧的意思,只是剛好在磕瓜子

emmmm.......你是写了发不出去,我说想发没得写~😂

虧你還得過我的文藝獎哪!該不會jiang郎才盡了吧?~😂

咳咳咳~~~这个~~也许还真是呢~😂

么有hold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