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fit 安卓实验版本 0.4.0 再加强!上传图片!更多AFIT代币!

in #actifit5 years ago (edited)

大家好!今天光头佬忽然心血来潮想和大家分享心中的喜悦!最近 @actifit 大佬升级了应用,已经来到0.4.0版本了。不知觉,@mcfarhat老师默默为我们付出改革再改革的超级武器,今天已经达成了用户的要求!

中文字支持

过去的 #actifit 曾经让人蛋疼。身为中文用户,很多时候要写个三五十英文字来篇个文章实在不容易。想到用翻译器直译英文又怕被机器人误会是搬砖。一个不小心赞没有收到反而被踩就悲哀了。也有看到不少朋友直接写中文,然后每一个字空一格来弄成 white space 好让应用算得到中文字体。现在不必了!可以直接上传中文字,没问题了!

图片支持

别的不说,早几个月 @actifit 刚推出时,不少人投诉说未能支持发图片,少了很多发贴乐趣。而且,几个字很难形容关于运动。好吧,大佬听大家说了就埋头努力把支持图片这一栏做了出来。看着都觉得不信,果然可以了。
image

果然成功了!

image

才发现平台主页已经加了 snap an acti pic

image
拍个照片。进入编辑器,写了记录,加上链接,必要时再添几个字。完成!大佬,还想怎样?

更多 AFIT 币

image
各位如果有经常上传的就会注意到编辑器的界面有些改动。多了一栏 Maximize AFIT token earnings. 照官方解释,这里将会直接将点赞换取 AFIT 代币。你可能会问,要 AFIT 币干嘛?又不能用。等我来告诉你,这新的币将会变成真正的币。2019三月 SMT 正式开始后,AFIT 将正式可以和 Steem 做交易。也可以用来买运动产品、甚至更换成健身俱乐部会员证等。当然,你还是可以自行切换 Steem 点赞或获取AFIT 代币。我个人觉得,反正点赞的来的还要扣除审查25%,还要被抽10%,一万步也才三毛的点赞,我个人认为直接拿去拼个 AFIT 币回来了。点赞其他用户也能得到审查,同时点赞人还能得到 AFIT 代币。再加上!
image
参考上图,目前 AFIT 币正在做折扣。换句话说,如果你选择将 Steem 点赞换成 AFIT,你得到的比起 Steem 更多的数量!例如,目前是四折,你的收入如果是1SBD ,换成 AFIT 将会得到 1.6个AFIT。讲到这里我都觉得口干了。我不理你了,总之我将会转换成AFIT 来收。一直到SMT 正式将 AFIT 上市后才再做打算。

总的来说,我在这里给大家随便讲解一下就好了。希望大家提高活跃度,一同迈向健康。什么撸一撸,摇一摇,如果你要骗自己我也没你办法。就算没有点赞,四千步我也要上传。的一个点赞是一个。趁 AFIT 币还没上市,尽量领取。大家一同加油!更健康!更多币!!!


 
 

I would like to thank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who has been supporting me. Feel free to leave me feedback by clicking below yellow banner. >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对我疼爱有加。如果方便,请你点击下图到我的个人资料网页为我留言请我吃星星哈。

nuczw2pkib.png

CREATE YOUR OWN @REVIEWME PROFILE TO START EARNING CREDIBILITY STARS FROM THE COMMUNITY!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Sort:  

這句話實在好。

加油,更健康,更多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佬。一起健康,共同挣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ese are engaging and fab

Source
Generic comments could be mistaken for spam.

More information:
The Art of Commenting
Comment Classifications

都在为smt准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在为自己准备。煮到来就要吃。不好吃也灌进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受教了! 我的小號也要都換成token了哈哈

嗯。这个币其实挺难存的。把手机摇破都未必能拿到当天冠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更新太艰巨了……你发给我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JUST GOT UPVOTED

Congratulations,
you just received a 13.53% upvote from @steemhq - Community Bot!

Wanna join and receive free upvotes yourself?
Vote for steemhq.witness on Steemit or directly on SteemConnect and join the Community Witness.

This service was brought to you by SteemHQ.com

Thanks boss.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r post has been hand-picked by an Actifit moderator for Actifit reward as having great content.
You've been accordingly rewarded 100 Actifit tokens, as well as an Actifit upvote.
Don't forget to vote for Actifit as a witness.
rulersig2.jpg
Actifit..Rewarding Fitness Activity
Vote for Actifit as a Witness
Chat with us on discord | Visit our website
Download on playstore | Download on app store
FAQs | Text Tutorial | Video Tutorial

Thanks budd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咦!噉我試下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记得如果用黎换 AFIT 咁啲 SP/SBD 就会冇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