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P孩日记#170

in #zzan5 years ago (edited)

今天被两个小孩发现了一个新天地,就是书房的上铺,虽然堆了很多东西,但并不妨碍他们在上面大闹天宫。

7o4lm5xr7p.jpg

臭小子发现了一个很好的爬升通道:
v4wo49qtej.jpg

在上铺不停地往下扔东西,还好妈妈已经把比较危险的物品都收起来了,房间里面一团糟。

x4th5mhpuq.jpg

城市里的小孩真的很可怜,能玩的地方不多,再加上我又不喜欢出门,搞得他出去补习都很兴奋,我真是无话可说了…


小P孩日记,欢迎宠物爱好者入内观赏~

Sort:  

你好鸭,liuzg!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9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狂浪狂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zhongyefu!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kissfire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6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吃了吗?@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放假也是很头疼的事😄!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对,是非常头痛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阿紫!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1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你好鸭,机大爷!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ertz300 小Q 迎着海啸 开着UFO 给您送来
Lindt巧克力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房間還不算小呢,放了好多東西!!

!shop

穷人家的房子都塞的很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mylord1992!
@julian2013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