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日记/My diary of life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1

in #wherein4 years ago

我的生活日记/My diary of life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1

4月23日星期4,天气阴

今年2020鼠年,注定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保险人用执着与坚守... 用爱与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书写着一段段自己的战"疫"记事,守望战"疫"胜利的曙光

我们带着隔离的措施,每人隔一个位置带着口罩还在坚持早会,坚守规章是做事的规范

今天早会的人不多,各部门的人也是稀稀拉拉的,因为疫情难免会有所顾忌
领导体谅我们也没过多说什么

不过今天的分享很热烈,同事们轮流为会上读的几个故事感动,掌声哗哗的响起...

现在也都是线上拜访客户,大家都明白的为了健康安全着想,所以早会完了一般就早早回家管孩子线上学习的事

然后要给他弄饭吃,弄了大蒜煎蛋/青椒炒肉皮/红烧血豆腐三个菜好好吃呢😋

接着辅助孩纸学习,午睡一下... 起来互动一下 ,他玩自己的,我搞卫生家务,然后steem盆友们互动一下,全民K歌串串门互相支持下

晚上带着熊孩子出门溜达路过站前西路就到了绳金塔美食街拍了照片与大家分享,人很少,这几天阴天下雨天,温度下降了很多,晚上空旷旷的马路上人车稀少... 感觉有点阴冷

大概玩了两小时就回家了,继续线上与大家互动交流咯!晚安😊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Sort:  

嗯。我們這裡再延長隔離 !shop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你好鸭,小萍萍!
@dailyke20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1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Thank you for taking part in the Steem Diary Challenge.

Keep following @steemitblog for new challenges every week.

The Steemit Team

你那里天气如何?想一展歌喉吗?好声音@cn-voice欢迎你~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你好鸭,小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爱心饼干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6
JST 0.030
BTC 65876.23
ETH 2700.53
USDT 1.00
SBD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