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Dry Noodles 良心食堂之武汉热干面

in #wherein6 years ago (edited)

在物价飞涨奸商当道的今天,餐饮业能做成我们食堂这样全是业界良心了。

热干面永远比外面的“麦香园”多上1.5倍,肉包子永远是牛肉馅儿,一口都咬不完,豆皮也是味道香喷喷的。早餐食物种类大概有十几种。中午是五菜一汤,自助形式,肉肉不要给的太多哟!嘻嘻😊

热干面是武汉人过早(武汉人将吃早餐叫做"过早")的首选早餐,武汉人对它的感情深厚到骨子里。热干面不再仅仅是一种小吃,而是一种情怀。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Sort:  

你好鸭,朱师傅!

@angelina6688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泥石流 被浣熊拖着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女王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你好鸭,朱师傅!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elvinzhang 老K 迎着海啸 开着的士 念着软哥金句:"jian人永远都是jian人,就算经济危机了,你也贵不了。" 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哇塞,这也太爽了,看着我都馋了

论小吃 我觉得全世界都比不上中国的小吃~哈哈

听说武汉有个高校学院专门研究热干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还有这样一个热干面学校?没听说,但是武汉确实有 专门的小龙虾 大学,传说本科龙虾毕业出来的毕业生工资可高了

我查了下,是“武汉热干面”研究院,好像在武汉商学院

我的天。。。。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不早说,去了几次武汉居然没吃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神马~来武汉没吃过武汉热干面???那周黑鸭和精武鸭脖 吃过吗? 周黑鸭也是武汉特产 超级好吃

周黑鸭已经名震地球了,上海就多的是。我印象最深的是莲藕、莲子、百合炒一起那个叫什么菜来着。武汉的的莲藕真的是好吃😋
你们快可以到武汉大学看樱花了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武大樱花 已经开放了,不过要提前预约,每天名额有限

Yummy! Try this with a Berliner Weisse. You won't regret i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56.16
ETH 2588.54
USDT 1.00
SBD 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