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 #14 2018 Keelung Fairy Tales Festival#3 跟著貓女趴趴走 #14 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三)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KID47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大家若看過我之前寫的童話藝術節的文章,相信一定對可愛的大玩偶印象深刻。還沒看過的朋友歡迎先看一下之前的報導。

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 #12 2018 Keelung Fairy Tales Festival#1 跟著貓女趴趴走 #12 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一)

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 #13 2018 Keelung Fairy Tales Festival#2 跟著貓女趴趴走 #13 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二)

我在看過了主舞台海洋廣場的布置後,夜幕也漸漸低垂,黃昏之後的基隆港,燈光如點點星火閃爍。

沿著港邊往另一個會場走,一路可以看到基隆港夜晚的美麗景緻。七彩的鯉魚旗,把步道妝點得活潑又頗具異國風情。happy04-1.gif

habour

flag

kid46

kid49

scissor.gif

走過這條充滿溫暖氛圍的小路,出現在眼簾的竟然是另一番天地,真是個美麗的驚喜。happy.gif

這裏搭起了一個臨時的夜市,台灣人果然逐夜市而居,這裏的人潮比海洋廣場還要多。

kid48

kid49

kid34

kid35

kid33

scissor.gif

因為是兒童節的活動,所以這個小夜市特別設立了兒童遊樂專區,得有心理準備小寶貝們可能會玩到不肯離開。flirt.gif

kid50

kid51

kid56

kid27

scissor.gif

夜市的精髓當然是令人垂涎的美食,這個夜市的攤子比較偏向可以邊走邊吃的小吃類,別小看一份看來不多,每一攤看起來都很誘人,這樣一攤一攤吃下來,得準備好清空的胃才塞得下。fatf02.gif

kid38

kid36

kid54

kid53

kid52

scissor.gif

雞排的口味也太多元了,好多種都想吃哪!hungry.gif

kid41

kid42

scissor.gif

臭豆腐也是夜市常見的美食,聽說很多人都不敢吃?sinister03.gif

通常我比較常吃的是炸臭豆腐,搭配台式泡菜,超級好吃!great04-1.gif

這種串燒的炭烤豆腐,應該是來自深坑的臭豆腐。深坑的豆腐遠近馳名,有時候我也會跑到深坑老街去吃臭豆腐。像這種串起來碳烤的臭豆腐,在深坑老街隨處可見。臭豆腐其實也是事先炸過的,炸過再烤香氣更足。泡菜夾在臭豆腐中間,加上鹹鹹甜甜很夠味的獨特醬料,邊走邊吃更有逛夜市的快感。happy02.gif

kid55

kid40

scissor.gif

這個賣煎餃的攤子,是一個小朋友在顧的。原本以為只是暫時幫忙,大人很快就回來,但是直到我離開都還是只看到他一個人在顧攤,看了好心疼。break09.gif

不知道他看到這麼多小朋友可以在遊樂區遊玩,自己卻得一整晚辛苦賺錢不得閒,心裡是什麼滋味?

kid39

scissor.gif

這個蛋塔好可愛呀!蛋殼經過高溫消毒後拿來當作容器,裡面是法式烤布蕾,看起來真的很吸引眼球。一盒$180,並不便宜。

這個燈籠蛋塔很多夜市都有賣,因為噱頭十足,所以很多小攤販會去批發到夜市去賣。小小創意就可以創造大利益,果然有生意頭腦。money03-1.gif

不過聽說味道不怎麼樣,香料味很重,難怪只能在夜市販賣,沒有真正紅起來。如果這個甜點能夠做到真材實料,我應該會想買來試試。

kid37

scissor.gif

這個區域也有一些大玩偶。這個小木偶在晚上拍起來,偌大的影子映在大樓牆壁,看起來有股特別詭異的氣氛。我聽到旁邊有人在討論,說這是「邪惡小木偶」,覺得很好笑。got-you02.gif

之前童話藝術節1、2集中的出現小紅帽角色造型,看起來也有點超齡,不知道小朋友看起來是什麼感覺?真的很好奇confuse01.gif

kid26

kid24

kid57

kid28

基隆還有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敬請期待更多的分享。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the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基隆我是十幾年離開的,變化真的很大:乾淨多了,夜市也比較吸引人,改天值得再去看一下,謝謝你PO那麼多照片!

跟十幾年前應該是變化挺大的,歡迎再來晃晃喔

我要臭豆腐 香腸

不要給我孩看到遊戲區 一定不離開

哈哈!台灣每個夜市都可以滿足你

盡量避免士林夜市 好像賣給遊客特別貴...

基隆的應該沒問題 如果有的 我立刻找你幫我去找商家算賬

真的嗎?好久沒去士林夜市了。
基隆夜市的價格基本上都是公開標示出來的,應該不會有這種問題吧。

報導有説賣果汁 生果的賣貴幾倍。遊客不知道價錢 亦是一次性顧客,所以容易騙

我有聽過這種新聞,只不過不知道是個別事件還是常態。

可能是個別的常態

沒有格價的去買了

基隆夜市街頭美食,比香港潔淨很多很多!😅😅😅

台灣夜市的確越來越乾淨,這也是經過很長的時間慢慢進展的。

香港真的要好好學習呢😅

这样的游园会+夜市,我感觉我可以直接进去就粗不来了😂鸡排有好多种口味啊,还有还有,灯笼蛋!
ps昨天基隆港的夜景后来网路好的时候我有看到哟,真的真的超级美❤️

燈籠蛋塔很可愛對吧?
偷偷告訴你喔,雖然夜景很美,可是港邊有時候會臭臭的,不過慢慢有在改進了啦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catwomanteres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travel-with-catwoman-teresa-14-2018-keelung-fairy-tales-festival-3-14-2018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吃貨之國啊!

有這麼誇張嗎?哈哈哈

@catwomanteresa,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作家,你就是其中之一!

哎呀!好害羞~

这种地方真是吃货们的天堂

會撐死,哈哈

wooww is bruutal...!! Bible-Study-Resources.jpg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8.04
ETH 2570.49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