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with Catwoman Teresa #12 2018 Keelung Fairy Tales Festival#1 跟著貓女趴趴走 #12 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一)

in #travel6 years ago (edited)

kid01
Image Link

4/4兒童節雖然在台灣已經取消許久,但是家長們怎麼會錯過這個討好寶貝的機會呢?meow06.gif

每一年兒童節,基隆市政府都會和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一起舉辦童話藝術節,4/4~4/8連假期間有各項精心策劃的藝文活動,例如兒童劇團及各種表演團體的演出、互動遊戲、嘉年華市集等,非常適合家長帶著小朋友闔家遊玩。meow04-1.gif

photo4
source

kid20

從基隆文化中心一直到基隆關稅局,佈置了很多大型氣球裝置,涵蓋的範圍非常廣,有小紅帽大野狼、小丑魚、胡桃鉗、小木偶等各式各樣的童話角色,讓小朋友看到都興奮不已。great04-1.gif
想當初光是一隻黃色小鴨就吸引這麼多人潮,這次這麼多劇偶一次讓你看個夠,還不快來基隆晃晃?sinister08.gif
瞧瞧那巴在牆上的噴火龍和躺在基隆車站上做日光浴的大野狼,多麼逗趣滑稽呀!laugh07.gif

photo5
source
photo6
source
photo2
source
photo1
source
photo7
source
photo3
source

scissor.gif

最巨型最受人注目的劇偶是小紅帽和大野狼,旁邊還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冰淇淋、蛋糕、餅乾等,看得我少女心大噴發。love01.gif
雖然那個小紅帽看起來有些顏值不佳,哈哈!laugh01-1.gif

kid03
Image Link
kid18
kid10
kid11
kid17

scissor.gif

有活動的地方就會有小販,看看這些可愛繽紛的氣球,讓小朋友多麼開心哪!Happy07.gif
小孩的錢果然特別好賺 quiet.gif

kid02
Image Link
kid14
kid16
kid15
kid12

scissor.gif

往海洋廣場走去,主舞台就搭建在那裏,台上正在準備接下來的表演,下面已經坐了很多民眾等待表演開始。

還有完成任務集點換禮物等有趣的活動,讓大小朋友有更多的參與感。

廣場上有各式的海洋生物的模型,好多小朋友在這邊拍照拍得好高興,小朋友做出剪刀手的姿勢,就是比大人看起來理所當然,顆顆~sinister03.gif

kid04
Image Link
kid19
Image Link
kid05
Image Link
kid06
Image Link
kid07
Image Link
kid08
Image Link
kid22
kid09

接下來還要帶大家看更多童話藝術節好玩的設施,敬請期待。

Follow-me200.gif

Thanks for reading.

If you would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me, please read my self-intro.

intro02.png

Welcome to upvote, resteem, and follow me. If you like the content I share with you, don't hesitate to leave your comment. See you next time~bye06.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Sort:  

帶小朋友去一定玩瘋了!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12)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12)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謝謝喔~

有去過基隆一次, 一個下午. 從台北坐火車好像一小時

記得從火車站走出來在市內無目的地四處行, 市內多民居, 海邊有軍船, 有個長長的市場賣吃的, 有生魚片, 海鮮. 吃完, 再行多點, 就走了

這就是記憶中的基隆.

你去的有可能是有名的廟口夜市。
除了市區之外,還有很多景點可以看美麗的風景,和平島、八斗子景觀都很不錯喔!

大野狼在車站上,太有趣了!

我也很喜歡那個

超有趣的!巨大得像進入了小人國!🌈🌈🌈

真的耶,我都沒想到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還以連假其後中一天是慶祝兒童節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本來兒童節是4/4的,4/5是清明節,以前不管有沒有連假,兒童節都是放假的,現在3/8從婦女節改成婦幼節,兒童節就取消了。不知道改這種枝微末節的節日要做什麼?屁股癢閒閒沒事做!
不過儘管國定假日是如此,大家還是按照習慣把4/4當成兒童節。

啊啊啊啊,好大只的小丑鱼,最近对海洋生物超级超级热爱中

哈哈!買張機票吧!還來得及來看喔

啊!我錯了,我今天經過,看到佈置都撤光了

哇,谢谢你那么上心,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台湾玩,到时候劳烦介绍好吃好玩的地方呢😊

那有什麼問題呢

为什么要取消儿童节?

跟38婦女節合併成婦幼節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改,覺得很無聊。

好吧……原谅我也觉得无聊

政治人物做的事情有時候沒啥道理可言,哈哈哈

Congratulations, Your Post Has Been Added To The Steemit Worldmap!
Author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author=catwomanteresa
Post link: http://steemitworldmap.com?post=travel-with-catwoman-teresa-12-2018-keelung-fairy-tales-festival-1-12-2018


Want to have your post on the map too?

  • Go to Steemitworldmap
  • Click the code slider at the bottom
  • Click on the map where your post should be (zoom in if needed)
  • Copy and paste the generated code in your post
  • Congrats, your post is now on the ma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76.35
ETH 3066.39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