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even Day B&W Challenge - Day 7/七天黑白挑战-第7天/Ferris wheel 摩天轮

你坐过摩天轮么?上面的风景很漂亮,最重要是跟你一起坐上去的人是谁。

愿看到这图片的人,都可以跟心爱的人去坐一次摩天轮。

  感谢@ mangoanddaddy 点名我参加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



Sort:  

哈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促进cn区快速发展。更多cn区动态,请留意我的主页。欢迎关注我们的大股东 @skenan,并注册使用由其开发的 CNsteem.com。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很久没坐过摩天轮了,怀念

我一直都很想坐一次
但是我老婆恐高 自己不坐 还不让我坐
于是 不知道第一次坐 是什么时候了
哈哈
我follow你了 希望以后多多交流

很好奇游客怎么上去,是不是下面的仓位上满人了就转一下轮到下一个仓,然后一圈下来把游客装满要花很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4222.08
ETH 3135.29
USDT 1.00
SBD 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