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U 分配 100% 的代理酬劳,0%佣金

in #teammalaysia7 years ago (edited)

各位朋友大家好。首先本人来介绍一下我的好朋友 @elizacheng。这个朋友时常跑过来我的贴子留言然后放个tipU上来留言。我总是很好奇,你有没有TMD再古怪一些?注意马来文TIPU相等于欺骗!!!既然要骗也不要光明正大呀!还跑来留言说要骗我?!后来才知道这个是一个很好用的“小费”服务。Tip(小费)U(给你)。由于我们小鱼的点赞力最高也只不过是几分钱偶尔看到朋友的贴子发得太神决定要用尽全力来点赞!但是就算点了还是看不到什么成绩,大不了多了那一分钱,事主不疼也不痒。所以@tipu的服务现在排上用场了!只要传给@tipu最少0.10SBD,然后在memo放上需要点赞+留言的链接,@tipu就会直接转账,留言通知你要点赞的人。不但这样,还替你宣传你最近的作品!真是一举数得,大快人心!

话说回来,最近@tipu在他们的官方网站刷新了代理酬劳!目前回酬我自己随便点算,已经高达27%(要视乎当时Steem/SBD价差而定)。根据他们官方陈述,一切代理的SP所赚来的点赞审查赏金将原原本本的发回给代理者!相比起其他机器人代理只能回收50%~95%审查费。所有的报酬将会在每天分发给每一位投资者。所以我就试试看,代理了20SP过去。

今天早上拿到了分红,看了不大高兴。毕竟0.015听起来超小的。但是细心算一下,好像也不少。

0.015x365=5.475
5.475/20SP*% = 27.375%

如果我们保守的用Steem/SBD=1来换算,这就已经是27.375% 如果明天一个不小心SBD价格暴涨,那就真是吃不完了!当然,@tipu还有其他玩法,不过今天我只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关于代理。大家千万别误会,本人跟@tipu是完全没有任何关系(除了本人是顾客),大家如果有兴趣不妨到他们的博客去详细阅读。

https://steemit.com/steemit/@tipu/just-a-reminder-tipu-pays-out-100-to-steem-power-delegators-0-fees

Sort:  

Hi guys, just wanted to add that the daily profit depends on STEEM price. The 27% return rate should go higher when STEEM price goes up :)

Yes! I did mentioned that to my fellow readers. The payout for the SBD idea is, SBD is a transaction tools for other crypto hodler, hence usually before steem spikes, SBD should go first. Next up a Malay edition as I got Malay follower!

别的什么都不用说,直接来个 tip! 没有骗你。哪里敢骗你。哈哈哈 。

谢谢。我已经向 @cardboard 兄澄清 tipu 的马来话意义😂

Hi @davidke20! You have received 0.5 SBD tip from @cardboard!

@cardboard wrote lately about: Steepshot: Little Guy Feel free to follow @cardboard if you like it :)

Tipuvote! - upvote any post with with 2.5 x profit :)

原来如此 tipu这名真的很让人误会
唱歌如果赢了也来玩玩 啊哈哈哈

对呀,可以送钱给人顺便帮自己打广告

This post has been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 you boss. I heard your backbone crocked. Hope you get well soon.

哈哈,我刚看到"tipu"时也在想,就算要骗,也不要那么光明正大的用"骗"这个字

对呀!笑死人。等下我过去打赏你小费。嘻嘻😁

tipu。。。 哈哈!一看到就以为是“骗子”!

我也想当姑爷仔,只是...别人看到我的脸都不想跟我多谈两句,怎么骗人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904.22
ETH 2571.38
USDT 1.00
SBD 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