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28】- 2019 計劃

in #teamcn-homework6 years ago

真的, 以我那麼隨心隨意的人, 寫2019的計劃真的不是我的style~
我的第一個計劃就是在2020年不要再被催寫2020的計劃!

生活總是變化, 都來不及實行訂下的計劃就被打亂。
然後重覆又重覆的在修改, 然後慚愧自己實行不了計劃, 然後又被新的改變刺激腎上腺素一路往北!
在這種循環底下, 我已經很久不再做任何計劃。
只做人生計劃: 親近神、予人和善、在有能力底下幫助更多的人。

所做的應變對策都是以這三點為前提, 那我覺得我這一生也算過的精彩了。

但由於@team-cn的作業, 迫得我要想2019的計劃, 沒有壓迫, 就沒有進步~
好吧! 我寫!

在健康上:
2018 年, 身體的確搞殘了。那次脖子受傷真的把我嚇到了。要幫助其他人首先要健康, 你們說是吧?!

  1. 所以, 2019年, 爭取多做運動, 我覺得@minloulou & @yanyanbebe的活動就非常不錯~ 而且, 大家一起做, 的確非常快樂~
  2. 想回去游泳了, 但首先要做到好的泳池。也想回去跳舞, 已經加入了一個微信群,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參加! 希望2019年有機會吧~

在工作上:

  1. 今年將會有重大的改變, 也許是好也許是壞。但最重要的是問心無愧, 對吧? 我只希望能帶點穩定收入回家, 減輕老公的壓力。
  2. 寫書的進度也有點遲緩了, 2019年要加緊努力! 盡量完成初稿吧!

在學業上

  1. 希望再考多一張證書, 在這個看證書的年代, 多多增進自己的學識是沒有壞處的。但因為有CEU的問題, 要考也要等到2020年了。那在這準備的時間, 多學多看吧~

在信仰上:

  1. 希望能完全只少一項門訓課程。
  2. 找到只少一個禱告的伙伴, 互相代禱。

2019年, 希望我們互相善待對方!
HELLO 2019~ NICE TO MEET YOU!

WhatsApp Image 2019-01-09 at 3.58.17 PM.jpeg

Sort:  

好詳盡,厲害👍
等同埋曾老公返黎我地去搵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erryzz 阿紫 迎着暴雨 踩着滑板给您送来
卡姐的温暖牌爱心早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To use it, simply reply to your post with @onepagex and you will get an upvote!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小迪要加油呀! 小心身體
我跟迷路等你們回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買到機票就公告天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詳盡,厲害👍
等曾老公返黎切磋切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一於咁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什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要找个好的游泳池,据科学调查,大部分泳池的尿素含量超标好多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之前去的那家,小孩直接吐水中
導師徒手拿出來,然後說沒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真是好老婆~ 曾老公真有福气
@team-cn 收作业
@teamcn-shop 给小迪最佳老婆奖状~

來了份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爱心早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 多謝村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迪宝真漂亮🌹🌹🌹🌹🌹🌹🌹🌹🌹
2019棒棒哒加油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真口甜
蟹蟹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你的文章被飛鴿傳書 cn-curation 推荐! 「飛鴿傳書 cn-curation #150」推薦 CN 區博文:當“翻譯腔”遇見TVB + 2019 計劃
推荐的文章除了会获得@htliao,@cn-malaysia,@cnbuddy,@cnstm@team-cn团队点赞以外,我们还给你购买了SBI的会员。会员批准下来后你就会得到SBI的自动终身点赞。
请继续用心创作,期待好文!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6
BTC 56298.58
ETH 2463.03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