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总算REP50啦!✨

in #teamcn-homework6 years ago (edited)

本来打算9月份REP上50的,结果自己拖延症不断,不拖延的时候碰上了HF20(嗯,我就是在甩锅~),所以没有顺利完成我本来的计划!昨天回家路上突然发现自己总算50了~还是很开心的,虽然这个数值没有太大的含义,但是对于我这种几乎不买赞(讨赞还是要讨哒)的来说也是个里程碑了,至少“小学毕业”了~

所以我来交毕业作业了,貌似之前就交过两三次吧~我也不记得了!差班生,同期入学的都进高中了🤦‍!


Photo by Lidya Nada on Unsplash

本周几乎都是关于steemmonsters的文章和关于给steem上交易所投票!
Openning Steem Monsters Packs And Win Ranked Battle with Shine.Wong! Thank you Travelgril!🎉感谢Travelgril,我要开你送我的Steem Monsters Beta Packs奖品啦,还打赢了一场排名战!✨(鼓起勇气录了一小段英文的画外音,貌似没有反响,看来还是很糟糕,我还是继续滚回去学习英文吧,最近病的连英语都没学!)

steem币市低迷,一起投票做个合格的韭菜吧!✨(想凑热度抱大腿的,结果没抱上,唉,时差我也没办法!没有巨瞎就破不了2😭)

我第一张steemmonsters金卡!✨(对于得到金卡这件事我还是很开心的,虽然目前这张金卡还没怎么利用起来!继续祝愿自己好运吧!)

投票partiko这个,我好像老积极的官方出提议前我就投了,因为某大佬给partiko弄见证人的帖子被我看到了!
discord上讨赞,所以我每贴都能破1呀,哈哈哈!
cn区的互动来说,偶尔茶馆坐坐!
4篇文章(以上3篇+这篇咯)
汇报帖就是这个啦!

另外就是自己上周日参加partiko活动发了三贴,居然忘记补个汇总完成作业了,失策失策!!!无限懊恼~这算是我小学还是初中的作业汇总我也傻傻分不清楚啦!


补充下,想起来自己REP上50了,村里的辅助点赞要结束啦,但是最近rc真的不够用,所以只能代理个最低额度表表心意吧!(村里代理规则找了好久,记忆力不好只能强化搜索技能!新手村"精灵合唱团"成立了~


Thank you for reading. ヾ( ̄▽ ̄) See ya.

Sort: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minloulou 迷路 在艳阳高照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看起來好美味,哈哈哈,不軟哥咖哩好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恭喜,@teamcn-shop来一份咖喱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 也感謝一直以來的支持~!

恭喜声望50! @team-cn 收作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恭喜呀!!! 升中了!

恭喜恭喜, 终于毕业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got voted by @votefun thanks to Shine. To support development, check out Rishi556. Hosted on the @cryptowithincin discord.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Shin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3
BTC 64605.91
ETH 3159.61
USDT 1.00
SBD 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