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票給 Team-cn 後的感受」SBI 感恩回報撰文活動

in #team-cn5 years ago (edited)

我曾看過一個電視訪問,主持訪問一位身體不悉但堅持出賽的滑冰選手:「為何病得這麼重,仍堅持出賽。」

那選手回答:「我不想在比賽結束後,才後悔還有餘力。」

Image3.png
(圖片來源 Pixabay)

10000SP 的投票,進入最後的衝線階段,北京時間 2月3日早上11時30分左右便結束。在這個每帳號一票的選舉下,大家的大號,小號及親人帳號傾巢而出。

這個比賽引起很多社區的注意,現時合計是1783票,是上次NetCoin 投票給 STEEM 總票數的十分之一,但NetCoin是每天一票,並且有多位重量級大佬以投票後獎勵回報利誘;而Dpoll是每帳號一票。由此來看,今次的社區投票真的相當投入積極。

投票期間正值委內瑞拉局勢動盪,讓社區投票冒起另一股體諒感受。

今次投票活動,我自己是百感交雜:

在投票系統上:
我很恨 dpoll 的 Promote 鍵設計,讓人誤會要付款才能投票,而我作為多年的網頁項目製作人,我很相信這個鍵是刻意去引起投票者誤會。

在心意上:
我們卻感到很大「冬日暖意」,原來大家會為了投票支持 新手村 @team-cn ,竟然願意付出 1SBD (有些更付出了2 SBD)。在幣價低迷時,1SBD 可能要發文儲2-5天才有。

另外,我本來也想呼籲大家,在餘下的兩天衝刺。但是今早與村長 @ericet 及 軟哥 @softmetal 傾談時,我們分享新手村與委內瑞拉組的投票情況,村長突然留了一句:

「大家都很吃力」

七天投票時間已至第五天,這幾天我們不住嘗試去社區裡拉票,身心其實會累會吃力,但也很感動

看到CN區的新手村民及前輩紛紛協助拉票,不論撰文、拍片及講笑話,均引起CN區同仁很良好的回應。此外,我們更收到來自其他社區的投票,有一些更是第一或第二輪投票內的社區項目,有團隊不單投票給新手村,更去為新手村打Call,呼籲其他人投票,慢慢收到來自五湖四海的票。

我們的努力,不只是為了10000SP代理,而是不想在「比賽結束後,才後悔仍有餘力」,所以仍繼續聯繫、安排及分配投票。

今早與村長及軟哥提議,我想試辦一個小活動,一來想報答曾經支持投票給新手村的人;二來,也可給您身邊的朋友知道「為甚麼而投這一票」。

我想了很久,不想以「利誘方式推動投票」,但又想在投票最後關頭,為新手村打Call。

「硬推銷,不如軟推銷。」 想邀請「曾投票給新手村的朋友」,在截止投票前,寫一篇分享心聲,字數不限、語言不限、方式不限(文字,寫詩,書法,影片或畫圖)。

每一位「在今天前」曾經投給新手村的朋友,只要撰文寫下「我投票給 Team-cn 後的感受」,便會獲得 1 SBI。

參加這活動者,有兩個小規則:

  1. 請在帖子標題大意上,註明:「我投票給 Team-cn 後的感受」
  2. 在內文中,艾特 @ 我, @honoru

我沒有使用標籤,因最近發覺Steem標籤好像有少少失靈,有一些帖會搜不出來。

感謝大家為新手村而一人多跑一步。

以下是我所知,有為新手村投票的朋友名單:

@aellly @ericet @softmetal @annepink @shenchensucc @cherryzz @artsymelanie @changxiu @julian2013 @wilhb81 @tydebbie @davidke20 @liumei @tanlikming @liuzg @sunai @auleo @shine.wong @bring @kirato @xiaoshancun @robertyan @minloulou @yanyanbebe @angelina6688 @kelvinzhang @slientstorm @also.einstein @kidsreturn @pgr @wongshiying @cryptocurrencyhk @hansheng @cherryzz @htliao @aaronli @deanliu @oflyhigh @justyy @joythewanderer @crypto.talk @abcallen @iquazi123 @cnstm @zy-sb @stepbie @itchyfeetdonica @sasaadrian @jianan @yellowbird @bsfmalaysia @weisheng167388 @janicechua @alvin0617 @polarlight @ryanshan25 @maiyude @pgshow @mia-cc @zmx @lucinda @honeyday @lanhange @elizacheng @xiaoxiangyun @atmtong @fintian @susanlo @fruityexplorer @zippor @jasonshick @nuagnorab @hktraveler @windowglass @hf20test @sdream @kadishakho

我在整理名單時,肯定會有遺漏,但當中確實看到村長的一句話「我們人少,卻不弱小」。

感謝大家。

(謝謝村長贊助 10 Steem)

Sort:  

略盡棉力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33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Hi @honoru, I'm @checky ! While checking the mentions made in this post I noticed that @iquaz123, @yellowbrid and @hktraveller don't exist on Steem. Did you mean to write @iguazi123, @yellowbird and @hktraveler ?

If you found this comment useful, consider upvoting it to help keep this bot running. You can see a list of all available commands by replying with !help.

Thank you @checky. Thanks for your help!

为中文区献上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力量。谢谢米高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螞蟻的力量很小,但團結的話力量很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还有最后一票,今天投上!

三哥,謝謝您。我自己也投了手上的最後兩票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onoru的確是把卡姐給遺漏了,而且卡姐也都投下了一個SBI(後來才知道)不過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票🎫有投到了。雖然只是一票但是人多力量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記得我有打卡姐的名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明白謝謝米高,應該是不小心壓到了撤退。別放在心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懷疑是我在比對重覆名稱時,刪除了。

因為名字列表中最早的一批,我是從日行一樣那邊搬來,應該也不會漏了。。。

實在抱歉。

不論結果 我們盡了力就問心無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尽力就好,问心无愧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您與 @tydebbie 是夾定,兩人差不多同時留言,內容也差不多一樣。

感謝兩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今天投出最后一票给新人村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今早也投了最後兩票,我自己也沒票了。

尽力左就得 :)

沒有夾定 只是心有靈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只要还有一点力,就要用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全力以赴,做到最好。體育精神很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想赢的心态是要有。但体育精神也同样重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honoru!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492 which ranks you at #6575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dropped 16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6559).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79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40.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appreciate your great work!
  • Great user engagement! You rock!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真棒!以你们为荣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023.73
ETH 3191.15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