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汇报贴-36

in #team-cn6 years ago

1.加入team-cn:√早已完成
2.发布一篇steempress:√
3.写篇二月小结:√刚刚完成
4.使用partiko&esteem发帖:√
wherein仍旧卡在登录白页,更新n回进入失败n回后,心灰意冷
5.参与互动活动:露三点
6.参与写文章活动:瓜叔每周喝茶活动
7.四篇高质量帖子:√
8.作业汇报贴:√

欢迎验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帅哥/美女!想要参加活动但是不知道从何开始?关注寻宝团@cn-activity每日整理社区活动!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是半路出家的,反正瞎玩,求带~

加我微信ericet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北北!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honoru 米高 迎着大雪 开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国家怎么没拿你的脸研究防弹衣" 给您送来
四喜丸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07.55
ETH 2571.17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