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8]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7 結果公布及Week 8開始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IMG_5560.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7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wilhb81
1.周末一整天都在洗衣晾衣打扫锄草整理花园,不知不觉,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XD
2.趁着房屋价格下调,希望能够在今年买一间屋子,说服父母一起来住。
(好孝順呀..我也希望能買到房子!!)

@janicechua
1.周末去做了身体检查,抽血验血希望一切顺利。
2.2019没特别想买的东西, 刚买了一个新的钱包,是风水师介绍的,看看今年财运能不能很顺 呵呵。
(會一切順利的喔! 今年祝你財源滾滾來)

@atmtong
1.周末在家接连着宅了两天,睡懒觉加上吃吃喝喝。很平淡的周末。不过每天都睡个好觉已经很开心了。
2.2019年最想买的就是一辆车了
(在香港養車子好貴...哈哈 加油加油!!)

@kelvinzhang
1.周末窝在家里看电影、写帖。
2.2019想购买个大光圈广角定焦镜头、将我老掉牙的5D Mark II单反机身换成新的出的机型。(可是都不便宜呀)
(攝影愛好者..加油加油!今年會買到的!)

@annepink
1.周末还是带熊孩纸在家复习 然后去了个比较远点的购物广场玩了下 梦时代购物广场~这里很大很漂亮
2.还没想到2019要买神马呢
(好好想一下...給自己一個目標! 去旅行也可以啦!)

@stepbie
1.打籃球,開會,教會,煮飯,看球賽
2.多買幾輛車
(要努力發展事業版圖啦...加油呀!!)

@xiaoshancun
1.这个周末虽然有点冷,可还是感到了浓浓的暖意,媳妇的生日赶到了周末,女儿亲自制作了生日蛋糕,送上鲜花的时候,一家人从心里感受到了快乐温馨!
2.2019最想买的就是车啦!我的那辆M2年年年审真的很烦人!
(好多人都是想買車 :) 你的周末一定過的十分十分幸福呀!!)

@minloulou
1.返左半日工、同茵茵做左懶訓豬..要舒緩假期太多玩太多的疲憊。然後去左行大澳和輕量美食團😂再和朋友BBQ交換遲來的聖誕禮物。數數下好豐富
2.想買隻Apple Watch鼓勵下自己運動、買多幾手心水既股票、仲有希望買到樓買到個安樂蝸.....好多野買呀
(最近都好累..辛苦我家寶寶了! 努力加油..我們努力儲錢吧!)

@zerofive
1.刚刚过去的周末,参加了公司开的年会,听各部门领导讲话听了一个下午,自己还上台述说员工心声。可惜的是晚宴的抽奖,一个都没中(流泪)。周日在家看看书,玩玩游戏,就一天了。
2.估计2019年是适合买房的一年,价格会下降,希望今年能买套住房吧。
(我也希望能買到房子!! 希望今年的房價真的會下調吧...)

@tydebbie
1.返工,教會,沒有其他特別的了
2.沒有甚麼需要買的,我沒有甚麼物質慾望。如果說要找地方花錢,我希望和家人去旅行。。就找個地方走走。@stepbie 的媽媽,即是我婆婆要來美了,希望花點時間排行程,和她去玩玩。
(好孝順呀..跟家人去玩一下輕鬆一下!! 希望你2019年可以擴大事業版圖!開一家中醫cafe!)

@ericet
1.这周末就去超市买买菜,花1块钱买了杯珍珠奶茶XD
2.估计就想买个投影仪,这样就可以在家里看电影
(投影器很不錯喔! 看電影配上一對好喇叭一定超爽!)

@hmayak
1.周六去看了大黄蜂,周日去朋友家蹭吃。
2.想赶紧换掉我手上的电脑,买台苹果吧
(MAC系列都好貴..我也想了好久買哪台!!)

@lucindago
1.周末病了⋯⋯去排隊看醫生,足足等了1.5小時,醫生說:喉嚨發炎我開消炎止痛藥你飲多些水。不用5分鐘就叫我出去等拿藥。
2.2019年想要買對龍鳳手鈪足2両。
(2兩...甘咪好貴@@ 加油呀!!)

@aaronli
1.上個周末很忙,有一隊加拿大雜誌團隊來香港了,要接待她們,還要不停為她們改行程
2.我想買樓!
(我都想買樓呀..首先要岩價..岩心水!仲要有首期......加油!!!)

@cecilian
1.周末家里大扫除以迎接临近的新年。
2.甲骨文系列整套买来就好了。
(買來有什麼用途嗎??)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只有0.39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zerofive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8th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did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Did you prepare anythings for lunar new year? Please explain :)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8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開始準備過農曆新年了嗎??準備了什麼?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我的分享..
1.整個周末都黏著 @minloulou休息了...因為在減肥中吃GM Diet, 所以基本上只能吃蔬菜水果! 星期六去電了髮! 可以美美的過年了!!
2.已經準備了新髮型, 減了肥..然後就要買禮物跟幫忙在家大掃除!!!!!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9/01/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8-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7-%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8%e9%96%8b%e5%a7%8b

Sort:  
  1. 周六是埃塞主显节,去国家剧院看来自内蒙古团的演出;周日宅家里。
  2. 异国他乡没怎么准备过新年,干好自己的活等吃等喝等放假就可以玩了。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異國他鄉??

今年,
比上一年更加越来越没有春节气氛,
今年是完全没有想布置什么新年气息的装饰,
只想静静的过日子或者偶尔出去郊游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阿力! 周末做了什麼呢?!

上周4熊孩纸期末考试结束了...他很开心~听他口头表述说是考的好😅所以周末准备带他玩看电影放松下的
谁知他说不用...家里可以看电影~不用去影院看😁好吧给我省钱啦🙊
昨下午去参加学校家长会...考的也不是很好😏老师确很高兴说他没偷懒就不错了😅😅😅
至于过年的准备...我们也是把家里卫生打扫好...洗洗晒晒...干净整洁的过年呢~然后我弄了个发型打扮自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在做小朋友真的不容易, 幸好過去了 :D

  1. 周末逛花市,在家打火锅。
  2. 还没有准备怎么过农历新年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茵茵,是甲骨文系列丛书

1.周末出去唱歌了,一个人的录音没法子听,ktv跟着别人唱自信心得到了修复。
2.过年已经订好去安基啦,除夕出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六睡了个懒觉,九点才起床,吃完早餐后开始折腾我的电脑,结果是瞎折腾,下午去健身房锻炼,周日跑了趟深圳去注销手机卡……一天就那么过去了……=。=
要开始准备过年的礼物了,还有新衣服什么的……能在网上解决的都在网上解决……现在感觉不喜欢逛街了……(⁄ ⁄•⁄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周末做了什麼? : 我一個人帶住4個小朋友整天,超級忙碌!
-開始準備過農曆新年了嗎?:開始買一些可愛的糖果、找新年掛飾。我的女兒一見到可愛的物品就會問:「係唔係新年野?買唔買呀?」......其實是玩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周末天气太冷了,零下10度左右,所以都呆在家里,呆了3天。
-開始準備過農曆新年了嗎??準備了什麼?
还没有准备,到时和我家人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剛過去的周末我和茵茵 以靜制動, 為的是我們正在進行排毒, 可以少做的便少做.
和茵茵一起挑戰 GM Diet
可睡覺的便睡覺, 然後進食大量蔬果. 成效其實不錯的, 整個人也很舒服:D

-開始準備過農曆新年了嗎??準備了什麼?
昨日開始添購送給親友的禮物,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準備. :D
可能要做一點居家打掃等等吧, 不過執拾其實長年有做的 :D

首先,谢谢茵茵概奖励 :D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周六和周末,出去了采购年货。可是,这里完全没有新年气氛,都不觉得像新年来临 O.o
-開始準備過農曆新年了嗎??準備了什麼?
嗯,已经开始在上周大扫除。前天买了一些年货,包括:包装饮料、新年饼干、一套新衣服,没了 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732.43
ETH 3135.73
USDT 1.00
SBD 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