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ult announcement & start of Week 4]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 Week 3 結果公布及Week 4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IMG_4698.JPG

Hi Steemians! Here we come to announce the result and replies of "Our WEEKEND"#3
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上週的回覆跟抽獎結果吧!


@hmayak
1.今天周六去朋友家做客,烧烤和火锅。明天周日宅着。
2.最近喜欢张继青的昆曲电影《牡丹亭》。张奶奶有“张三梦”、“昆剧皇后”的美名,高糊画质也掩不住张奶奶的演唱和表演啊。
再解释一下abune yemata guh这个教堂吧!古时候为了躲避迫害,埃塞北部很多教堂都建在山上,这个教堂就是从悬崖壁上直接凿进去的,现在上这个教堂都需要徒手攀爬,在YouTube上看了几段视频,简直太佩服历代神父了。
(我也吃了火鍋喔...昆曲 我應該沒聽過)

@kelvinzhang
1.比较宅,还是窝在家,两个外甥也喜欢往我家跑,照顾熊孩子少不了!
2.最近想看《海王》,据说不错,看片段也还不错,看起来又是好莱坞大片。
(看小孩挺開心的!!)

@minloulou
1.去了港式茶餐廳, muji 和教會 (其實這是上上個週末)
2.剛剛看了日本的 關原之戰, 不過太多背景沒有搞清楚, 都搞的糊裡糊塗
(這個週末是跟我在一起玩..其實每個星期都是XD)

@blingstar
1.周末熬夜了,写了一些高质量但低稿费的稿
2.最近没看电影,看了一部纪录片《生门》,讲述的是中南医院里产科里的故事,血淋淋也赤裸裸真实的表现了社会问题。只有见过血淋淋的生才能坦然面对血淋淋的死。推荐。
(血淋淋的我看不了..會睡不到)

@tydebbie
1.還是工作,教會。(我自己都發現我真的是簡單生活)
2.我不太看電影,因為會忍不住fast forward, @stepbie 就會受不了。我對上一次看的是insanity of God.
我先不告訴你為什麼,你先看,我們再來討論討論。哈哈
(我需要一點時間去看..哈哈 最近太多韓劇了)

@mia-cc
1.这个周末要睡个懒觉,然后回老家拿厚厚的羽绒服,晚上去教会。
2.最近最喜欢的电影是《无名之辈》。
茫茫人海,我们都是无名之辈。生活中总会有很多无奈,是勇敢的挣扎还是消极的等死,这些都是生活百态。这部电影可以反应最平凡人的普通生活,很喜欢。
(生活百態是很有共鳴的!!)

@cryptocurrencyhk
1.這個週末專心研究 dapps 以及寫寫文章,因為要趕交作業
2.我最速喜歡的電影是逆轉人生,講述一個黑人混混如何照顧一個因跳傘意外,導致終生癱瘓的富翁。喜愛的原因是故事很感人,另外差不多沒有悶場,有空可以看看
(有啟發性嗎?? 有空可以看一看!!)

@edwardchan
1.自从退订了外语课,每周末都是亲子时间,本周有朋友到访聚会,简直没有时间打开steemit啦
2.最近一直翻看旧电影,发觉很多嘉禾公司的出品,现在已经没有了。每一部都充满童年的回忆。
(以前的電影都很好看...我是看周星馳長大的..哈哈)

@annepink
1.周末除了上班就是陪熊孩纸学习和陪玩了.. 年底工作比较繁琐
2.近期会带熊孩纸去看宫崎骏执导的日本动漫《龙猫》享誉影史的经典
(龍貓好好看!!!!!!!)

@ starrouge
1.周末一般都会有一顿和朋友的饭局,然后其余时间就是看书,跑步,陪老婆逛街等等。
2.前一段时间看到贺岁档《流浪地球》会上映,对这部电影充满期待。支持国产科幻片!
(科幻片...男生都很喜歡的)

@ericet
1.周六因为全家生病集体都窝在家里,周日好点了,去Outlet给儿子买了点东西。
2.最近没怎么看电影,唯一看得一部电影是“胖子特工队”啥的,可以说是烂片。。。
(哈哈...胖子特工隊?! 名字很搞笑!)

@zerofive
1.这周六是冬至节,有些朋友的冬至节盛大似春节,越好一起吃羊肉火锅、包饺子。
其实我这边冬至是吃粽子的,是那种咸味的粽子,外面层是糯米,再往里一层是绿豆、板栗之类的,最里层是猪肉(如果包的粽子很大,有的人回放猪脚)。不知道你们的冬至有什么习俗?
周日看情况,也许宅家里看最近别人送的书。
2.最近没看新出的电影,重复看了一遍《辛德勒的名单》,还是很好看的
(辛德勒的名单 是說什麼的?!)

@cecilian
1.几个月前预定的佘山深坑酒店就这个周末,去那里玩。听说现在预定又翻倍了(=^▽^=),当换个地方住住吧
2.最近抽时间看了《海上钢琴师》。
以前真的很肤浅,印象最深的只有斗琴。这几年没白过啊,可以藐视以前的自己了。这是看后写的感想
https://steemit.com/cn-reader/@cecilian/hlueyfv5
(鬥琴...聽著琴聲看電影是不錯的~)

@wilhb81
1.上个周六周日都忙着自己翻新家里房间的木质地板,哪里都没去 囧
2.最近,都在追着张卫健的《大帅哥》,老戏骨的戏就是赞!
(大帥哥 好搞笑的!!!)

@cherryzz
1.很忙碌的周末呢,周六回老家一趟了,亲戚新屋入伙,感觉吃胖的回来,周六去亲戚果园玩了,带孩子摘桔子,很开心,摘完桔子,又回深圳了,到家都晚上9点了,真累呢,回家路上发现手机上不了网了,坏了,都不知道是不是冻坏的
2.电影嘛,想看【海王】,上映了还没有时间看。大片走起。
(好多人都看這套電影呢!!!)


收益出來了
收到的steem有0.945 steem!
我會額外送出1個SBI (會隨機抽出來)!

恭喜 @tydebbie ...我會為你買一份SBI喔!
image.png


3rd week of "Our WEEKEND" will start today!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What will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What Christmas present did you receive?!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3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今天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你的周末做了什麼?
-有收到什麼聖誕節禮物嗎? 說一下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Source of steemit lin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8/12/result-announcement-start-of-week-4-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week-3-%e7%b5%90%e6%9e%9c%e5%85%ac%e5%b8%83%e5%8f%8aweek-4%e9%96%8b%e5%a7%8b

Sort:  

恭喜小迪@tydebbie

  1. 这周末有点变故,本来计划出远门的,但是下周老婆可能要回国1,2周,所以这几天在家收拾包裹。
  2. 公司送了把伞,自己给自己买了switch的游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這個週末與 茵茵 @yanyanbebe , 米路 @minloulou 及 阿紫 @cherryzz 在深圳碰面,更與 迪比 @tydebbie 及 大灰灰 @crypto.talk 有視像交流。 超正!

  2. 聖誕禮物方面。。。我們沒有收,我們只是在淘寶上淘了一棵聖誕樹,在家添氣氛

  1. 周末待在家中,看正剧 《大江大河》。
  2. 没有收到圣诞礼物,只是和老婆出去吃了个圣诞餐哈哈。

1:非常愉快的周末,期待已久的周六和米高@honoru茵茵 @yanyanbebe , 迷路 @minloulou见面了,能有线下的活动非常开心呢,还和大灰灰 @crypto.talk视频聊天聊了很久,大灰灰真能聊,还有和小迪@tydebbie 也视频了,小迪好可爱啊,难怪总能想出古灵精怪的游戏给我们玩。
周日带孩子去图书馆还书借书了,非常愉快的周末。
2:圣诞节快到了,孩子说有神秘礼物,让我明天早上看枕头底下,呵呵!

😁😁開心就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實我很害羞😬也很文靜

@honoru @yanyanbebe @minloulou @stepbi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睇得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周六和侄女侄仔去海洋公園,天氣不好,落雨又大風,只看完熊貓館,就各自回家因為大家都沒有帶傘。
  2. 收到我個女親手劃給我的聖誕樹作為聖誕禮物🎁⋯⋯好感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julian2013 小机机 在晴空万里 带着娃给您送来
骆衿君蛋糕工作坊强势推出的火龙果水晶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謝謝茵茵

1)這weekend 還是一樣的行程-工作,教會。但多了一項整理2018的帖子。
約會方面:和曾老公去了一間高大上的餐廳吃飯。

2)收到巨多的禮物,病人送的,同事送的,朋友送的,上司送的!
今年太豐收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ow!!還有小迪的自拍!!

送的送的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周末出去逛街采购保暖内衣,为元旦到高寒冷地区旅行去做准备。
  2. 我让夫人将平时要送我的礼物,今年已经折合成一台无人机了,所以收不到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周六下雨,淅淅沥沥没有停过。小核桃吃完了,没有及时补充,于是打把伞出去买。一逛一下午就没了。早上?睡懒觉呀!
2.没有过圣诞节的习惯,礼物从来没有收到过。ヾ(´ε`ヾ)大家圣诞快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跟钢琴班的小孩子一起过了圣诞节,这些小孩比我有才多了,真厉害。然后回家搬家,打扫卫生。

2、收到的圣诞礼物是所服务的公众号给了500块的红包,让我自行买礼物,真的超级感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 周六临时起意包饺子,周日赖床,吃了午饭之后又躺了一会儿,再出门去剪头发,随便买了点东西。
  2. 没有过圣诞的习惯,不过收到了大家的圣诞祝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878.47
ETH 2625.83
USDT 1.00
SBD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