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st/分享活動] Our WEEKEND! 我們的週末!#1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Hi Steemians! What will you do during your weekend?!
1st sharing contest "Our WEEKEND" will start from this week!
Hope all of you can support and share your weekend activity!
I will add one question every week! JUST ANSWER and UPVOTE this post! DONE!
You can share my STEEM revenue 7 days later :)

Now....Let's GO!
1. Leave a comment and share
- What will you do during the weekend?
- What is your favourite song recently?!
2. Then upvote this post :)

7 days later, I will share the STEEM revenue of this post with you!


Hi Steemians! 你週末要做什麼呢?
第一期的分享活動"我們的週末"從本周開始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一下, 分享一下你這個週末有什麼活動!!
我每週都會加一條問題! 你只需要答問題跟UPVOTE這帖子! 完成!
你可以分享我這帖子的STEEM收益了 :)

現在.....開始了!
1. 留言並跟我分享以下的問題
- - 你的周末會做些什麼?
- 最近你喜歡的歌曲是什麼呢?!
2. 點贊這文章 :)

7天後, 我就會跟你分享這篇文章的STEEM收益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不要吝嗇你的點贊!!!!
DONT HESITATE TO UPVOTE IF YOU LIKE MY ARTICLE!!

所有照片如非特別註明”SOURCE”在照片下方, 全部都是由我自己拍攝

All photos are taken by myself unless it specially indicated "SOURCE" under the photo

Source of steemit line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yanyanbebesteem.000webhostapp.com/2018/12/contest-%e5%88%86%e4%ba%ab%e6%b4%bb%e5%8b%95-our-weekend-%e6%88%91%e5%80%91%e7%9a%84%e9%80%b1%e6%9c%ab1

Sort:  

1、宅在家里请客吃饭。
2、最近一直在听昆曲,尤其是《桃花扇》,特别是里面十娘子唱的《秋月夜》和《梧桐树》还有侯李重逢的《雁过声》这三个曲牌

  1. 到露台喝喝茶,整理花园,上上网听听歌
  2. 吴碧霞唱的<九儿>,其实这是她和腾格尔在《歌手》节目唱的一段,但是唱得太震撼了,无论音质还是感染力都很强。

最后,给大家分享一下周末绽放的一朵浓香型亚伯拉罕达比月季花。祝大家周末愉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吳碧霞 -九兒。記下記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歌好听好听👏就是好难学😂
这花🌸好好看啊😻 我保存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 因為還沒考完試,所以這個禮拜繼續當宅男寫文章跟讀書😂
  2. 最近聽 呂士軒的 《保持帥哥》,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台灣hip-hop 歌手,節奏感很強!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台灣的帥哥,聖誕節在港怎麼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我沒有要待在香港過~學期快結束了

像你样保持帅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1)上班,去教會,買貨,休息
2)最近在聽踮起腳尖愛,有聽過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台灣的歌手!😂 洪佩瑜對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超好聽的聲音
我可以連續聽三個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个连续剧好看

哪個連續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1.因為我的家人生日關係,這個週末我會跟我的家人慶祝,另外,可能去行山,做 Gym 吧

  1. 最近常聽的歌是「追光者」,不知道有沒有聽過,我把它放在播放清單中的第一位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追光者,加入清單🧾。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追光者很久的歌了 蛮好听的😁只会唱点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每个周六,
会带着我的岳母,我的父亲,
用轮椅推着他们去找中医师看诊。

最近爱听的歌,
听海,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这就是人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為什麼要每週看中醫? 他們ok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人老了,
思维,身体,
就像日落西下一样,
唯一能做的,
希望通过中药延缓衰老过程罢了。

我岳母和我能住了快九年了,
已经无法正常走路,
思维也逐年一点一滴的退化中,
出门偶尔还得抱她上下车。

我父亲五年前二度中风之后,
除了能简单自理自己的日常生活之外,
思维也逐年一点一滴的退化中,
也已经无法正常走路,
大概二三十步之后得依靠轮椅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哥孝心啊👍
周华健的老歌好听不会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lientstorm 阿杰 迎着沙尘暴 开着巴士给您送来
花生阿姨牌花生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1. 週末很多時間都會和欣欣聚聚拍拖談心拍相運動去教會,不然的話會分析及總結市場、繼續在投資上努力反省,或是休息休息。
  2. 最近愛上けんし よねず的lemon. 很有反思人生的感覺。日劇 不自然死因研究所的主題曲 的主題曲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偶尔也听日文歌的...只会欣赏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今天又周末了,周六约了孩子同学一起去公园野餐了,从早上10点一直玩到下午6点才回来,他们玩的很开心。明天孩子还要上课,周六玩一天了,周日就要学习了。
二:最近听了好听的歌:侧脸

这歌好听哎👍还没学会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唱不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周末比上班忙,要带儿子。
小幸运,因为@tydebbie说过就去听了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之前沒聽過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37.86
ETH 3092.40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