衷心感激小P 成为我第一本中文魔幻与温馨系列的插画家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时间一晃,我加入斯丁密,已经超过10个月。

在这一段日子了,我很荣幸,能够结识到一班志同道合的友人;优先感谢 @davidke20 拉哥,因为他用捡垃圾的方式,把我从垃圾堆捡回来,然后组织了一个大马团队 @cn-malaysia 在这里,也认识了一班癫疯的伙伴 – 38妇女主席 @pizzapai 大马歌后 @janicechua 大马榴莲王子 @auleo 大马摄影天王 @vamos-amigo 大马铅笔绘画天后 @joelai 大马沙巴街舞王子 @bboyady

然后,我也在大马团队,认识了一些伙伴,其中包括:大马团队天后 @littlenewthings 大马5分钟书写皇后 @elizacheng 大马著名汉堡厨师 @danielwong 和夫人 @happycrazycon大马乐天宝妈 @iamjadeline 大马风景摄影天王 @anthonywong 大马欢乐榴莲 @fundurian 等。

再来,我被新手村村长 @ericet 邀请进入新手村。在那里,我又认识了许多的小伙伴,当中有:

米高哥 @honoru 软哥 @softmetal 一姐 @tvb 歌曲创作小王子 @abcallen 瓜叔 @aellly 刘老头 @liuzg 小机机 @julian2013 小兔 @kidsreturn 小鹿 @lulucy 鱼哥 @maiyude jaffer兄 @jaffer 土星黛比 @tydebbie 金闪闪 @shine.wong 三妞 @sunai 美乐你 @melaniewang Buddy爸爸 @shenchensucc 长袖 @changxiu 二姐 @zy-sb 行长 @justyy 廖神 @htliao 旅游小妹 @travelgirl 霞妹 @meixia V妹 @vivia @迷路 @minloulou 茵茵 @yanyanbebe 萍萍 @annepink 力哥 @tanlikming 大灰灰 @crypto.talk 朱老师 @angelina6688 芒果哥 @bichen 笔哥 @stabilowl 鸡meimei @kadishakho 小孟 @mfxqaq 紫燕 @cherryzz 一灯大师 @sasaadrian 阿洁 @ygrj 姜晨 @jiangchen 黄鸟 @yellowbird 小乖 @xiaoguai 刘美人 @deanliu 柔佛王子 @bsfmalaysia 负婆 @winnie1998 香港撩妹王子 @aaronli 金老师 @weisheng167388 内地摄影大师 @kelvinzhang 小Kris @kristylkho 自行车旅途大师 @iguazi123 惊悚小说王子 @loongxiew 大马沙巴导游天后 @amanda8250 等(PS: 如果我没列出您的名字,请多包涵~)

当然,还有那些大神们:大伟哥 @rivalhw 甜姐 @sweetsssj 大鹏哥 @dapeng O哥 @oflyhigh 坛子哥 @tumutanzi

我一直有一个愿望 – 用自己的名义,出版属于自己的魔幻系列故事书。

前些天,我在微信联系过小P @pgr,询问他有没有兴趣,成为我魔幻故事系列的插画家。

他因为忙于日常的工作,暂时把我的要求搁在一旁。

我也没有再次打搅他。

就在昨天,我突然收到小P 的答复,问我能不能再次把故事简介发送给他。

听他这么一说 – 我立马把简介,用notepad方式发送给他。

他也询问我,这个魔幻故事书的期限是几时。我答复他,可以到明年为止。


这一来一往的答复,我们最终达成共识 – 他同意成为我第一本中文魔幻故事系列的插画家,雅虎!

在这里,我衷心的感激小P,在百忙里抽闲,与我一起进行这有意义的计划。

希望,以你的高超绘画天赋 + 我的天马行空写作能力 = 这本中文魔幻故事销量能够大红大紫~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0/29/%e8%a1%b7%e5%bf%83%e6%84%9f%e6%bf%80%e5%b0%8fp-%e6%88%90%e4%b8%ba%e6%88%91%e7%ac%ac%e4%b8%80%e6%9c%ac%e4%b8%ad%e6%96%87%e9%ad%94%e5%b9%bb%e4%b8%8e%e6%b8%a9%e9%a6%a8%e7%b3%bb%e5%88%97%e7%9a%84%e6%8f%92/

Sort:  

全力支持~

多谢廖神!

@julian2013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闪电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weisheng167388 金老师 迎着大雪 骑着飞鸽给您送来
Trick or Vote! 不给我点赞就捣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nice, upvoted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oder-bts BTS 迎着飓风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单身狗粮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恭喜潘兄!

谢谢黎妹 :D

不客气!

哇塞!你取的名号个个都很厉害叻!大哥,天王,王子,天后,皇后,哥哥,姐姐,妹妹爸爸,还有神级的!
很高兴通过斯丁密认识到你。
期待两位大神的合作。。。也预祝你们的作品大红大紫!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5分钟书写天后的美言,我们会尽力而为 :D

好长的感谢文。我也感谢开心可以认识你,希望不久可以见面。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我也希望如此,大马街舞王子 :D

哈哈,还称不上王子,还是小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日后你能够独树一帜!

会加油的,感谢您的鼓励

@bboyady街舞王子呀介么酷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啊,萍萍,阿迪在大马团队,以街舞王子美誉出名 ;D

呵呵呵,谢谢你@annepink

每一个人物?被点名是不是会有人物角色?那我是不是有小P给我画虚拟角色的人物了?好期待!!

哈哈哈,你真是超出想象了。这个很难说,就拭目以待吧~

腻害腻害,佩服佩服!@teamcn-shop,来瓶敌敌畏给小智提提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小机机捧场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9634.42
ETH 3191.92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