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 第二期造句頒獎禮 + 第三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首先感謝 @aellly的贊助, 心裏很溫暖~^^ 謝謝你!

第二期在此: https://busy.org/@tydebbie/3ubhx9

【第二期造句】
海關、互撩、明、畫、天意弄人
我故意弄得難一點, 結果還是造得出來, 還是好句, 給自己拍拍手。

共7人參與~是不是太難了呢? 要不弄個簡單的?


今期獎項:
大文豪94你獎: @andrewwayne

话说那明朝有一才子名软天意,弄人是他的拿手绝活,和妹子勾搭互撩也极其擅长。一日,他在海边看到一个在画画的小姐姐,接着竟然穿上潜水服(不要问我为什么明朝有潜水服),跳下海关了身上背着的氧气泵,以此来吸引妹子注意力。
妹子看到有人溺水,便呼人将软天意救起来,问他:“你是有什么心理障碍吗?为什么关氧气瓶要跳海?生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


才子回:

“姐所言极是!”


這麼厲害的文章, 把我們熟悉的人都寫進去了, 不能不給你獎勵~ 大文豪94你!!

笑聲救地球獎: @kona

在山海關有兩遊客互撩,因為言語不通,說不明白,唯有畫圖表示,原來他們的目的是一樣的,花了整天時間來爭執,果真天意弄人!

想起多年前一個笑話! 有人打電話報警有人撞車, 但不會英文, 於是跟電話的人說: 2 CAR 砰碰砰碰, 1 MAN 哎呀哎呀~ 警察還真聽懂了!!

你搞創意的嗎獎: @cryptocurrencyhk

小明在週末約會了一位已在微信上互撩了一年多的女神,為了可以成功追求到這位女生,小明拿了李敏鎬的畫像,趕赴明洞整容,可是整容後的他,因海關無法辨識其身分,而無法回國,真是天意弄人!!

李敏鎬都出現了, 心心眼送你~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BD的參與獎)


【第三期造句】

空投、草、暫、物是人非、忙

今期獎項:
好學生獎: 1SBD
風紀獎: 0.8SBD
品學兼優獎: 0.5SBD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BD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Source: 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7/cn%e5%8d%8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9%81%8a%e6%88%b2-%e7%ac%ac%e4%ba%8c%e6%9c%9f%e9%80%a0%e5%8f%a5%e9%a0%92%e7%8d%8e%e7%a6%ae-%e7%ac%ac%e4%b8%89%e6%9c%9f%e9%96%8b

Sort:  

謝謝呀...現在才看到,今個星期實在太忙了:XD

第三期參賽:
小明為了拿那寥寥無幾的空投,草草食過午飯,暫時放下手上的工作,趕忙回鄉找豬朋狗友來幫忙,怎料物是人非,完全沒人搭理他,有夠可憐的!

今天玩绝地求生,趴在丛里当伏地魔,发现前方有空投物资,赶紧冲上去抢,突然身后传来了一阵阵枪声,我着搜刮物资,时先不理会,等回过头来,早已物是人非,队友已被团灭。

啊!我居然错过了一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趕快參加

在那個繁忙的日子,我偷空細細賞窗外的青青雜草,風吹而過,草起草落,我不禁心想:如果這時候辦公室爆炸了,不能上班,我必定要躺在這片草地,好好享受寧靜時候。門聲響,老闆進來了,問我專案的進度如何,突然,半空投下一枚炸彈,把老闆炸死了,同事炸死了,茶水姐姐炸死了,只有我沒死,突然物是人非了,我自由了!但是,草地也被炸了。。。。

你最近壓力是否有點大?
Pat pat... 沒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把全世界都炸死了!

冷靜冷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全死了就你活着?😂 你至少也带个作伴的呀😂

你不說我倒忘記了,唯有加一個老闆的美女秘書進去

老板已死,美女秘书复活,然后回头一看,发现真爱,这个剧情可以👍

大文豪@andrewwayne的确厉害

你有臉紅紅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觉得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麼會這樣,不習慣臉紅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ydebbie, 我好欣赏你滴~~~ img

炒世界盃的冷飯:

透過隔空投映的屏幕觀看世界盃比賽,只見奪得本屆世盃金像獎的大影星草尼瑪忙着在綠茵場上劇烈翻騰六周半加轉體八周,令賽事暫停,觀眾為之側目,只能慨嘆巴西足球物是人非。

空投、草、暫、物是人非、忙

人类整天忙着摆弄手机
没时间做饭,没时间shopping
全靠外卖上门,和空投快递

窗外的草长得那么深
因为园艺机器人坏掉了

网络上热恋中的两个人每天都腻在网上
某天的一言不合互相拉黑
都以为是暂别离

结果尼奥战胜了史密斯
母体重启
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物是人非

两人空怅惘……

威尔史密斯?

初中生那个太搞笑了~ @andrewwayne

太厲害了,我忍了好久才不tag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用tag大家都看懂啦😂😂😂🤣🤣🤣

战场上飞机空头了物资,降落伞平稳的落这草地上。但队长说暂时不能打开物资箱子。因为箱子上面有个定时炸弹。搞不好被炸个物是人非或者面目全非。赶紧弄的拆弹专家过来帮忙。回去一定弄清楚哪个坑爹的混账东西加了个炸弹。老夫一定毙了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2568.36
ETH 3010.8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