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N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 第二期造句頒獎禮 + 第三期開始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在那個繁忙的日子,我偷空細細賞窗外的青青雜草,風吹而過,草起草落,我不禁心想:如果這時候辦公室爆炸了,不能上班,我必定要躺在這片草地,好好享受寧靜時候。門聲響,老闆進來了,問我專案的進度如何,突然,半空投下一枚炸彈,把老闆炸死了,同事炸死了,茶水姐姐炸死了,只有我沒死,突然物是人非了,我自由了!但是,草地也被炸了。。。。

Sort:  

你最近壓力是否有點大?
Pat pat... 沒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把全世界都炸死了!

冷靜冷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觉全死了就你活着?😂 你至少也带个作伴的呀😂

你不說我倒忘記了,唯有加一個老闆的美女秘書進去

老板已死,美女秘书复活,然后回头一看,发现真爱,这个剧情可以👍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64540.89
ETH 3166.78
USDT 1.00
SBD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