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15) - 恩愛的小情侶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在鬧市中一幢82層的大廈頂層, 一個肅殺而又纖細的背影面向落地玻璃, 言言在上的看著鬧市中的男男女女如螞蟻一樣的來來去去, 每人都急急忙忙的往目的地走向去, 如果你細心看的話, 不難看見女士咀角的一抹冷冷的笑容。

@aellly@julian2013 兩人站在女士的背後已經有十多分鍾, 不敢吭聲, 房間安靜得像沒有人存在一樣。

良久, 女士才轉過身, 像很驚訝的問:

咦, 你們來了, 怎麼不吭聲?
正當 @aellly 想要回答時, @julian2013 搶先一步回答:
一姐在沉思, 我們當然要保持冷靜, 不敢打擾!
@aellly 瞪了他一眼, 才說:
不知道一姐有甚麼事找我們?
一姐意味深長的看了兩人一眼, 坐在舒服的工作椅上, 說:
你們兩人把天才少年的事情捅了出去了嗎? 幹得不錯!
兩人互看一眼, 才說:
謝謝一姐, 這是我們該倣的。
一姐笑了笑, 擺擺手:
不管事情成或不成, 這件消息一出, 對我們百利而無一害, 在這關頭, 我打算推出第二波重頭戲, 由於試驗階段, 還是推在你們的地圖上, 你們好好的幫我監察各人的一舉一動。
一姐停一停頓, 按下對話機, 請外面的秘書拿杯咖啡進來, 再繼續說:
這一波推的是情侶計劃, 我們的頭盔升級了, 可以讓情侶互相用腦電波溝通而不靠對話, 這是一個突破性的設計和科技, 如果試驗能成功, 這對於各行各界都會是一個大突破! 你們要做的是, 把這十對頭盔用方法發出去, 請他們試用, 這十對情侶的背景, 關係好與壞, 交往的時間等等都要不一樣, 我已經聯絡廠商把這十對情侶的頭盔全都放到你們所在的地圖上, 將會從桃花樹中出現, 你們抓緊時間, 把第一對的情侶挑選出來, 再把對方的背景拷貝一份放在我桌上, 明白嗎?
兩人直了直身子, 點了點頭, 就出去了。

一出門口, @julian2013 立馬回復嘮叨的本色, 吱吱喳喳的一路說到他們兩人共用的63層的辦公室。一進辦公室, @julian2013 立馬攤在沙發上, 問:

你對這件事怎麼看?
@aellly 坐在辦公桌前, 一臉認真的說:
我沒看法, 我只完成被交帶的任務。
@julain2013不置可否, 坐了一會, 覺得無聊便起來看看 @aellly在做甚麼, 只見他手指飛快的打著活動計劃, @julian2013 也慢慢認實起來, 細細的看, 偶然還給點意見。兩人一路做, 一直做到天黑, 初步計劃鎖定喜歡旅行的情侶, 非常恩愛, 男的很保護女方, 女的熱情開朗, 非常可愛。(@julian2013 還利用職權堅持要女方一定要漂亮, 害得 @aellly又差點和打起來) 他們利用一項去旅遊的抽獎活動把頭盔送出去。

兩人立刻聯絡一家旗下的旅行社, 知道下一個旅行團將會從香港去日本韓國, 把相關的資料發出, 兩人便回家睡覺等待結果。

二天後, 一份資料放在他們的桌上, 一對幸運的情侶誕生, 香港人, 名叫@minloulou@yanyanbebe。 照片上兩人非常登對, 背景資料完全配合他們的要求, 於是便把檔案放到一姐桌上, 兩人便登陸遊戲。

遊戲中各人的活動如常, 兩人便靜悄悄的等待著情侶的到來。

如要看看這對情侶的資料, 可看看這邊, 第六届新手村升学典礼(迷路男孩@minloulou和火箭少女@yanyanbebe):
https://busy.org/@team-cn/minloulouyanyanbebe-of2khkludw


@team-cn 新手村的你們準備顫抖吧!!! 想要爭取好角色, 可以點讚留言。
本人不接受潛規則和檯底交易~ XD
如果喜歡這個PO, 可以給我一個贊或轉發。
感謝大家。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08/%e4%b8%8d%e5%ae%9a%e6%9c%9f%e9%80%a3%e8%bc%89%e5%b0%8f%e6%95%85%e4%ba%8b-15-%e6%81%a9%e6%84%9b%e7%9a%84%e5%b0%8f%e6%83%85%e4%be%b6

Sort:  

吃了嗎? 我是 @yanyanbebe的跟贊機器人, 聽說這邊有好看, 很贊的所以過來湊熱鬧並留下了一個滿贊. 假如我打擾到你, 請Follow並給我一個滿贊, 但並不能取消. 哈哈

寫一個屬於你們的小故事
:)希望你們喜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力推上cn-curation

哈哈 沒有那麼容易的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一個滿贊..小迪寫得很好喔!!!! :)

謝謝你呀美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脑洞大开的黛比 :D

開了開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真有才。
亦舒也有传人了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亦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第一個看的小說就是亦舒寫的,會選來看是因為封面漂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哗!小迪!好羡慕你可以写出这么美丽的文章!我的幻想力还差很远!😭

嗯?有美麗嗎? 哈哈哈,只是喜歡寫點東西而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不过我开始写我自己的故事了!从这里慢慢学,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故事!

會的!等待大作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看巨瞎还会不会来

沒看到耶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21.33
ETH 3466.08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