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63】@xiaoguai 一位来自广州的软件测试员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问:@xiaoguai 您居住在哪里 ?
目前的话是在广州。我有点飘……哈哈这里的飘不是骄傲不是膨胀,而是这几年都是工作在哪我在哪,去了很多地方,不过待最长时间的是深圳,一毕业就来了深圳,对深圳有不一样的感情,印象最深的是,当时住我房子对面一个小哥哥说“深圳是个让梦想开花的地方”,当然这话我是无意听到的,他当时请朋友来家里吃饭,说话有点大声了,大概是忘记了隔墙有我了哈哈哈

问:您的职业是 ?
目前在一家互联网公司当软件测试,不过我是有梦想滴人呐,已经在努力存钱,希望有机会自己当老板,愿未来有可期。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大家叫我小乖吧,有点习惯了这个名字哈哈,我还有好多名字。
我同事叫我Ada(起这名字是因为简单,好记……)
蜜蜂和瓜瓜他们叫我小菜(因为我的某账号是小菜也会飞🤔🤔🤔)
不知道如果我老年痴呆会记住哪个名字哈哈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好想说是因为兴趣、因为爱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身为金牛座的我,是个俗人,初衷是赚钱,后来觉得赚钱是不可能了,现在唯一能支撑我继续玩是因为一个承诺,答应了朋友会好好玩的。在努力,也很感谢这位朋友,让我认识了村里很多优秀的人。我比较忙,村里聊天很多都没参与,偶尔出来冒泡,虽然不常聊,但我一直都在(不许说特别是抢红包的时候,我不是那样的人哈哈哈)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没有具体的类别,我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一般都是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基本上每一篇都会比较认真的去完成。虽然写得不太好,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总之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问:您想什么类似的朋友关注您 ?
没有具体类型,除了每天抱怨苍天不公负能量太多的人,基本都可以,然后是特别想学英语,有好的私教可以跟我推荐🤔🤔🤔

问:您有什么爱好 ?
1、爱吃,但是有朋友说你朋友圈也没怎么晒美食呀,是的!因为我朋友不会给我拍照的机会,基本拍完,只能看到盘子了🙄🙄🙄

2、旅游,喜欢到处跑,最大一个原因是因为当地美食,不让我总结我都不知道我那么没出息推荐大家去成都吃火锅,漠河吃鱼(特贵,但是做法真的很棒可能是我喜欢吃鱼吧),陕西吃凉皮,湖南吃熏肉,臭豆腐,好吧,饿了……跟吃无关的大概只有长滩和新加坡了,长滩有白沙滩之称,很美,随便一拍都能当壁纸,但是太晒了太晒了,还有新加坡,嗯,干净特别干净,小吃也很好吃🤓🤓🤓🤓

3、追秦时明月(动漫),这部国风动漫深得我心!

4、打羽毛球,打得不太好,但是还是很喜欢,特别是抽球哈哈哈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
我给予厚望的名字,个人比较皮……希望自己乖一点但是大概是实现不了了,太难了

小乖自拍。。。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8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53】@huiguannova 一位来自上海的视觉设计师
【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新手村计划#55】@tanlikming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小摊摊主
【新手村计划#56】@kadishakho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的全职妈妈
【新手村计划#57】@darrenych86 一位来自马来槟城的医生
【新手村计划#58】@bichen 一位来自广西从事线上运营者
【新手村计划#59】@liumei 一位来自东北大连的工厂一线工人
【新手村计划#60】@yanyanbebe 一位来自香港美女销售秘书
【新手村计划#61】@mfxqaq 一位来自山东潍坊负责物流的工人
【新手村计划#62】@cherryzz 一位来自深圳的家庭主妇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steemitteamcn.000webhostapp.com/2018/09/%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8%ae%a1%e5%88%9263%e3%80%91xiaoguai-%e4%b8%80%e4%bd%8d%e6%9d%a5%e8%87%aa%e5%b9%bf%e5%b7%9e%e7%9a%84%e8%bd%af%e4%bb%b6%e6%b5%8b%e8%af%95%e5%91%98
Sort:  

支持

没照片,差评

就是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下面保持队形

以為又有長腿

瓜叔带队差评,可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這自拍真夠簡潔XD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学英文,哈哈哈!为什么自己的访谈@xiaoguai 自己踩呐??

我没踩吧。。。。。。不会是点错了吧,别吓我

我看到記錄有喲,明天PC截圖給你看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乖!卡姐支持你!等我的女儿闲一点我介绍她给你认识,你们可以用英语交流!

哇塞,谢谢卡姐,爱你爱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乖!女儿也是爱交朋友,希望你们可以互相交流,互相学习!💗

欢迎欢迎

挨打小姐

沙发~~~
支持小乘~

哇,程序员小乖你好,我也喜欢秦时明月,握个手!

PS: 已经关注你了

久仰久仰😏😏😏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支持小乖~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379.78
ETH 3034.69
USDT 1.00
SBD 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