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每次看@meixia美霞的帖子感觉她是一个快乐,幸福的女孩。

由于最近开始在教育机构上班了,在steem上发帖次数减少了,但是她还在的,不要把她忘记了~

 

问:您居住在哪里?
目前居住在广州

问:您的职业?

教育机构上班哈哈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霞妹吧~因为我觉得自己没长大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刚来Steem是朋友@vivia介绍的,她说有个网站可以写文章赚钱,所以就加入啦~

 

问:您有什么爱好 ?

我大学时候的爱好是打篮球,工作以后,就没有碰过球了现在的爱好是工作,带娃……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我平时都是分享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感之事,我是一个比较细腻的人,所以生活中都有很多素材,让我去写。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各种类型的朋友都可以呀,朋友不在多嘛

 

问:能谈谈您的 Steemit ID 由来吗?

我的Steem ID就是我名字的拼音,哈哈很随意取的,主要我很喜欢自己的名字啦

 

问: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刚开始来Steem也是自己默默一个人奋斗,走过没人点赞的日子,后来我的老师大诗兄,中文区大佬大伟哥关注了我,经常给我点赞支持我,慢慢地自己也走出了困局,越玩越得心应手,感谢一路支持的朋友们呢

问:您想过放弃吗?

其实我对于Steem一直挺佛系的,所以不存在放不放弃一说,只是觉得有个地方可以说说心里话,写写生活感悟,挺好的。只不过现在工作忙碌起来,没空写了,不过一个月还是会写几篇,记录记录生活。

 

问: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起步困局要找对群体,现在新手村就很棒呀,村长也很乐意帮助新人,这样新人也更容易在steem站稳脚跟哦。

 

问: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我对Steem研究不深,所以我希望Steem越来越好,最近一直都在寒冬状态,春天就要来了,马上就会柳暗花明啦 坚持写下去吧~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1/05/%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17%e3%80%91%e5%bf%ab%e4%b9%90%e5%a5%b3%e5%ad%a9-meixia/
Sort: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zy-sb 二姐 迎着闪电 坐着高铁给您送来
新手村亲爱的合唱团,给你带来”oh,my dear(我的亲爱的)“之歌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OnePageX.com is the simplest cryptocurrency conversion tool online!

欢迎加入

支持支持

好久没见到霞妹了~
好吧。。是我好久没来了/捂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霞,我是阿力。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霞給人很認真的感覺,每事都想得很清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张照片拍的很棒,人景合一。
带娃辛苦吗?

冬天即将过去,
春天还会远吗?
佛系美女就是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霞,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美霞你好啊,我是一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3
TRX 0.11
JST 0.035
BTC 67020.94
ETH 3270.13
USDT 1.00
SBD 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