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同学会#15】萍萍 @annepink

in #steempress5 years ago

大家好,

我是本期人物访谈的记者二姐ZY,steemit ID:@zy-sb

很荣幸采访本期嘉宾,大家非常喜欢的村民:萍萍妹妹。
她乐观开朗,天真浪漫,坚强执着,对生活充满热情和美好的期待,乐于助人,鼓励他人,是充满正能量的小青年。

进入今天的同学会前,先回顾一下刚加入steem时的萍萍:【新手村计划#54】@annepink 一位来自江西南昌的宝妈


以下是本期访谈实录:


你在steemit上最感谢谁?

  1. 最要感谢给我好建议的@tanlikming力名哥 给我分享steemit上的好文还有报酬(第一次听说)我才动了steemit念头
  2. 最要感谢@davidke20拉拉帮我在steemit上有了身份证ID号(感动真是好人啊)
  3. 最感谢@ericet村长带我走进了新手村 认识了所有的亲们
  4. 最要感谢@team-cn新手村 帮助我成长才有了今天的我
  5. 最要感谢@wilhb81小潘潘@kadishakho卡姐姐@pizzapai可爱哒妹妹 他们对我这个笨笨哒小白白不离不弃 一直以来给我留言点赞支持鼓励我[爱心] 当然现在还有更多盆友们的支持鼓励啦 我心感恩你们
(是的,萍萍是个感恩的人,看看萍萍的感谢名单,就知道她有多受欢迎了)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难忘的事情吗?

难忘的事很多呀...第一次被访谈...第一次上飞鸽...好鸡冻开心

(第一次总是难忘的…[呲牙])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吗?

遗憾的事好像也很多呢不懂虚拟币是神马 神马币都不懂 只晓得人民币 不会英文头晕啊 不懂编辑排版 现在才学到一点点皮毛而已 关于电脑上的一些程序更不会 完全是白痴一枚啊 (全曝光吧)

(萍萍学到了这么多东西,真的是让我好羡慕啊,我真的是太懒了)

 

你在steemit上有什么收获?

收获到很多啦...最主要的是不忘初心[爱心] 我是来玩来认识大家的 ~开阔了眼界...学到很多东东让我成长路上不害怕

(替萍萍开心,我也是,最大的收获是收获了好多好多好朋友[愉快])

 

你怎么看待新手村访谈这个项目?

这个项目很好啊 我前面就说了第一次被访谈超开心 让大家彼此认识了...心更近...心心相通啊

(我也是,我比你更开心[爱心]萍萍,我是第一次做记者哦,好神奇,谢谢村长)

 

你有什么建议给@team-cn或者CN区的?

建议就是我爱新手村 你们已经很好了 希望咱们的活动越来越丰富多彩吧 CN区越来越壮观 人气爆满啊

(对,相信我们村会成为CN中文区最大的龙虎堂[拳头][拳头][拳头])

 

你对后面加入的新人有什么建议吗?

新人直通车 进新手村群与大家互动 多参加cn区活动 进新手学堂ok了

(这是实实在在的良心建议)

 

可以分享让你印象最深的活动吗?

我最深刻的活动就是村长的猜猜猜~好像第一次拿奖吧@julian2013机大神的猜猜猜 说我最认真的回答得了特别奖开心 @tybeddie迪迪系列活动也得奖了~~还有@abcallen阿兰的美食活动@yanyanbebe茵妹妹的plank-contest都收获到开心ヽ(○^㉨^)ノ♪都非常好

(你看看,对于萍萍这么有追求的有为青年来说,没有最,只有更)

 

若日后有机会办活动,你会办一个什么样的活动?

我可能办个歌曲(词)接龙 不过我说说而已啦 没那能耐啊

(听说萍萍的歌唱的超级棒,下次上传几个唱歌的视频让我们听听)

 

1。使用Partiko 有甚麼感受?

我是partiko的超级粉丝呀 自从有了它 我的帖子都是那完成的 比微信都用的多多了!就是timeout好烦 现在比以前好多了

(是的是的,我也不喜欢timeout)

 

2。您認為Partiko 能否幫助 Steemit 的發展?

这个是必须滴呀 前途一片光明 棒棒哒加油哦partiko

(Partiko一定会越来越好)

OK,本期访谈到此结束,是不是意犹未尽啊?
是的,是的,如此可爱的朋友,你值得拥有。
看了萍萍的靓丽照片,请在steemit上follow她@annepink,成为她的好友吧。


 

本篇文章由 @zy-sb整理


感谢@partiko对【新手村同学会】的赞助!
Partiko是目前Steem上最好用的移动客户端,注意没有”之一”!
大家赶紧来使用partiko赚取积分换点赞!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1/03/%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5%90%8c%e5%ad%a6%e4%bc%9a15%e3%80%91%e8%90%8d%e8%90%8d-annepink/
Sort:  

@zy-sb @annepink SBI已购买
image.png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感谢 @team-cn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给人气小姐萍萍来再添个人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北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老司机竟然六十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兔子
同人不同命啊
我还是几百块钱罢了
每一个六十的都是千千声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你哥😚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萍萍美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亲爱哒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二姐的采访,谢谢萍萍的出现,你俩让整个 Steemit 更加多姿多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潘潘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萍萍和二姐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感谢村长支持鼓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萌妹萍萍

谢谢亲爱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因为采访了有为美女
我也沾光了
要不要发个红包庆祝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哒二姐😘💗你真好玩🍻😜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二姐及萍萍都很優秀,滿滿感恩的訪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4
TRX 0.11
JST 0.031
BTC 61585.79
ETH 3005.19
USDT 1.00
SBD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