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生作业的汇报!!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Tean-cn 我最新的一堂课!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三位老师发起的!在【新手村计划】里!我是一个好学生,我是一个乖学生,我是一个模范生!哈哈!这些都和我这个不勤劳的学生一点也沾不上边。科学(关于 sreemit 平台的信息一知半解)不及格!地理(关于 travel 的帖子还没有写)不及格!绘画(各种各样的绘画我不会)不及格!科幻情节嘛!完全没有想象力,不及格!健康的运动还没有开始,不及格!老师!不好意思让你们操心了!

屈指算一算加入 steemit 这个平台到了今天也有194天了!好快!时光在不知不觉中的流逝,自己也在 steemit 这个平台学习了好多的知识!虽然自己还有许多需要学习与进步的地方!高兴的是可以结交到世界各地的兄弟姐妹们,而且更高兴的是还住在同一个村子里互相的鼓励和帮助!最开心的是;全部村民都像一家人一样有话直说,有屁就放!不需要拐弯抹角的假惺惺!👍

自己仔细的想一想有做到的功课是那些呢?写作文!就是写一些关于生活上芝麻禄蠹的事情,也就是一些自己生活上的小分享!嘻嘻!还算及格吧!还有呢?食谱!我最爱的八卦话题吃吃吃!我很常写食谱也可以算及格吧!😄!我的作业是用 steempress 发文章!我的词汇表达还有待进步!希望各位老师,学长,学弟,学妹们多多的支持和指教!

辛苦了!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们!大家一起努力,互相扶持一起走向春天吧!加油!这是第135号座 kadishakho 同学的作业汇报!有错的地方请多多的指教!谢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kadishakhoblog.kristiankho.com/%e6%88%91%e7%9a%84%e5%ad%a6%e7%94%9f%e4%bd%9c%e4%b8%9a%e7%9a%84%e6%b1%87%e6%8a%a5%ef%bc%81%ef%bc%81/

Sort:  

卡卡,你要用teamcn-homework的标签,然后要说完成了哪几项作业,你可以参考一下我上周的作业汇报帖

https://steemit.com/steempress/@julian2013/9-y1vcebbutw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的标签我会改!可我不知道我写的那些是对的那些是错的!


这个表格你看小学生的内容和下面共同的内容,一条一条对就可以了

有一些初中生的作业你也完成了,也算的

就是说我还要重写一篇吗?

不用,可以修改这一篇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不知道修改的对吗?

村长已经认可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给卡姐点一下赞👍
你应该是完成作业了。
你有用steempress发过帖子
你有写过4篇帖子
你有参与cn区活动(阿兰美食活动)
写了汇报帖子(需要修改一下)
参与了cn区互动活动(老道茶馆)

我的修改可以吗?还需要修改些什么?

下一期按照小机机说的格式弄一下就好了

好的!村长!如果还有不对的地方,请多多的指正!谢谢!

Congratulations @kadishakho!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number of comments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and the Veterans on Steemit - The First Community Badge.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9176.07
ETH 2667.95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