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活动】在Steemit上,你最感激谁?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source: pixabay.com)

感恩节快到了,看到英文区正在进行感恩节的活动,因为语言的限制,CN区参与的人并不是很多。
所以弄了一个中文版的感恩节活动。

这个活动很简单,只需@一名steemit用户,对他/她表达感激之情。
被@的最多的人将获得这篇帖子所有的SBD收益。
而参与的人将随机送出SBI作为奖励。

如果参与人数低于10人,送出1 SBI给1名参与者
如果参与人数11-20人,送出1 SBI给2名参与者
如果参与人数21-30人,送出1 SBI给3名参与者,以此类推。

规则:

  • 给这篇帖子点赞
  • @一名steemit用户,和他/她表达感激之情。
  • 7日后开奖(11/19)

大家一起来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ericet.vornix.blog/2018/11/12/%e3%80%90%e6%9c%89%e5%a5%96%e6%b4%bb%e5%8a%a8%e3%80%91%e5%9c%a8steemit%e4%b8%8a%ef%bc%8c%e4%bd%a0%e6%9c%80%e6%84%9f%e6%bf%80%e8%b0%81%ef%bc%9f/


Sort:  

想感谢的人很多啦 如果只能一个就是@joythewanderer吧 因为她介绍我来的 相当于我的Steemit mama 哈哈

原來,您是Joy帶來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哦 不用称呼我“您”啊 我又不是长辈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原来您是joy mama带进来的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那您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俺是村里进城来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入后把牛羊做成菜吃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下不了手 就搬走了

我要感激 @htliao,是他當我在低潮時帶我來steemit。更安排機會我寫文甚至在eCoinomy撰稿。十分感激!

@teamcn-shop 送吃的!

謝謝:)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阿龙 @softmetal阿虎 @honoru阿豹 新手村龙虎豹组合 在晴空万里 徒步给您送来
新手村SHE给你献唱~ 感恩节快乐!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想感激我太太 @tiffany4ever ,在Steemit上其實比我加入前,用多了很多時間。例如半夜仍在撰文,吃飯仍在看微信群,辦活動時要整理統計。

在過程中,是搶了她的時間,但她不介意外,卻鼓勵我繼續做多一點,更幫助我拍下食物照片、剪接影片擼Dlive、與及嘗試寫英文文章去找海外大腿。

謝謝太太的體諒

我們一群「中文人」應該多搞一些與品格教育有關的活動,生命影響生命一下下......

BTW..... 每一個老婆支持自己老公都可以有更多種的生活模式,而我亦只是用了「信任老公的決定」這個方式去做好每一次活動而已;可謂,乏善可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如什么样的品格教育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嫂子好

Tiffany 您好!😀

给师太点个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有我參加。。。看來大家仍在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起来后会参加的。

好感人啊 👍

阿朶,您呢。。。您會寫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好幸福,有那么善解人意的太太支持你

在 Steemit 里,我最想感谢的Steem民是 @bitrocker2020 一直带着全马来西亚博客博主博友到处去抱大腿。从我开始用这个账号以来的几分钱收益一直抱到每个人都有几块钱。虽然币价贬值搞到过不到2刀还要减少点赞次数,但是没有人可以说半句坏话。点赞不是必然的。当然,除了大佬就是我身边几位备受信任的战友,我这里就不列出来了。现实话说一句,几个粉丝不重要,点赞留言的价值和人数说明了一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这样的大佬值得拥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多人要感谢!

那我就 感谢 @cn 吧!

cn不是一个人,是一个大家庭,是中文大社区,有cn区才有大家。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tydebbie 小迪 迎着海啸 骑着共享单车给您送来
超高质越南牛肉Pho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这个回答没啥问题,就是如果cn得票最多,我给谁打钱,哈哈哈哈
@teamcn-shop

Loading...

最想对@honoru 说。多谢米高。和你谈话几次。受益匪浅。

我也謝謝瓜叔,您常令我腦洞大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要感激@tumutanzi,是他将我这样一个闭塞山村的老太婆介绍来这里,结实这么多高人,拓宽了视野。感谢!

贺老师自己也是高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是小白,什么都不懂,被哥嫂 @tvb带到steemit,首先要感谢的是他们。

感谢 新手村,给我很多帮助。

还要感谢 @ned,让我看到世界各地的你们——

感谢 @yellowbird
带我入门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5375.87
ETH 3337.31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