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有奖活动】在Steemit上,你最感激谁?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我想感激我太太 @tiffany4ever ,在Steemit上其實比我加入前,用多了很多時間。例如半夜仍在撰文,吃飯仍在看微信群,辦活動時要整理統計。

在過程中,是搶了她的時間,但她不介意外,卻鼓勵我繼續做多一點,更幫助我拍下食物照片、剪接影片擼Dlive、與及嘗試寫英文文章去找海外大腿。

謝謝太太的體諒

Sort:  

我們一群「中文人」應該多搞一些與品格教育有關的活動,生命影響生命一下下......

BTW..... 每一個老婆支持自己老公都可以有更多種的生活模式,而我亦只是用了「信任老公的決定」這個方式去做好每一次活動而已;可謂,乏善可陳。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比如什么样的品格教育活动?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嫂子好

Tiffany 您好!😀

给师太点个大赞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有我參加。。。看來大家仍在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起来后会参加的。

好感人啊 👍

阿朶,您呢。。。您會寫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米高好幸福,有那么善解人意的太太支持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29
BTC 64112.50
ETH 3174.4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