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声音#7】🎤 合唱【不再犹豫】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beyond乐队经典励志歌曲「不再犹豫」你熟悉吗...说的好像是我们每一个人 ... 人生短暂啊 ...再犹豫就真的老了... 心有梦想不再犹豫 ... 想要什么 ... 就去努力实现吧 ~ ~

不犹豫 ... 一方面是明白了 ... 一方面是不想了 。明白了 ...明白的是自己应该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什么样的是非 ...话到嘴边半句多 ... 有些话本来就应该说给听得懂的人听

不想了 ... 不想的是那些永远讨论不出结果的恩恩怨怨 、是是非非 ... 想来想去 ... 越想越憋 ... 越想越烦 ... 有些事情解决的方式就是不想了 ... 这并不是逃避或是妥协,而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吧

人生之中你会犹豫很多事情 ... 不过终究这些事 ... 或许会渐行渐远离你远去哒 ...

这首歌我有唱两个版本,合唱和独唱 ... 「不再犹豫」合唱版点这,「不再犹豫」独唱版点这

欢迎不再犹豫的你一起来欢唱吧 ~ 感谢支持呦🤗

  • Beyond

词:梁美薇

曲:黄家驹

无聊望见了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

谁人没试过犹豫

达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斗志却抑止

谁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两手向理想挥手

问句天几高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态活到老

OH 我有我心底故事

亲手写上每段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 纵有创伤不退避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

Oh 亲手写上每段

得失乐与悲与梦儿

Oh 梦想有日达成

找到心底梦想的世界终可见

(歌词来源百度)


Love what I love,

Do what I like to do,

Listen to the heart

Feel it with love.

I will never ask for more, whatever that comes, let it be. From the moment you interact with me, our friendly relationship begun. Welcome to my world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hare more of my stories with you. 😚😘

爱我所爱

行我所行

听从内心

有爱执感觉

无问西东

认识的自然就认识了

不认识的求也求不来~

希望咱们的缘分从这开始...欢迎很好的你一起分享一起交流喔~😚 😘


Thank you for being supportive as always. I appreciate if you can click below link, it will bring you to my #reviewme post. Kindly leave me your comment about me and if possible let me have some credstars ✨ ✨ ✨

感谢亲们对我一直的支持。希望你为我点击一下链接,将会把你带到我的个人凭证留言板,为我留下你宝贵的星星✨✨ ✨

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

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

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ˆ▿ˆc)


Posted from Steem中文社区 : http://cnstm.org/blog/2019/03/21/%f0%9f%8e%89-%e3%80%90%e5%a5%bd%e5%a3%b0%e9%9f%b37%e3%80%91%f0%9f%8e%a4-%e5%90%88%e5%94%b1%e3%80%90%e4%b8%8d%e5%86%8d%e7%8a%b9%e8%b1%ab%e3%80%91/


Sort:  

你好鸭,萍萍!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大雪 骑着拖把 念着软哥金句:"你妈带你逛街,别人都问:大姐,你这猴多少钱买的。" 给您送来
韩式烤肉拼盘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Crypto Exchanges!


Check out our most recent news update.

帅哥/美女!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eamcn-shop,来份饮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萍萍!

@liumei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泥石流 徒步 念着软哥金句:"天下之大,大不过你缺的那块心眼。" 给您送来
软哥@softmetal独家代言 单身热狗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84.34
ETH 2560.17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