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CEXP吉祥物設計比賽 | 我来参加了,祝“马”到成功

in #steempress6 years ago (edited)

嗨,各位steemit的朋友,我是@abcallen,今天我挑战了一个对我来说稍微有点难度的吉祥物设计比赛【HKCEXP吉祥物設計比賽】,这个比赛是由@cryptoast和HKCEXP合作举办的,设计主题是“吉祥物”,吉祥物是情侣“马”,我也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一个比赛。那么以下是我设计的吉祥物:

参赛作品.jpg

“HKCEXP吉祥物設計比賽”参赛作品

对于这个比赛,我觉得难度最大的地方在于把画好的图做成矢量图,这个真的难到我了,我不缺绘画细胞,就缺电脑制图细胞。本次的设计我细心的弄了一个晚上一个下午,技术不到位就是这样。那么我的【HKCEXP吉祥物設計】步骤是这样的,请大伙继续往下看:

* 先在画纸上画好草图,描好边

公马的草图

母马的草图

* 把画好的草图通过Ps软件制作成PNG格式的图,然后根据比赛要求对情侣“马”上相应的颜色。

(1)

(2)

* 把HKCEXP的标志给Ps一下【这里主要是把HKCEXP的标志进行了大小调整和锐化】

(1)


(2)

* 准备一张背景图片【背景图片起到承托主体的作用】

* 把HKCEXP标志和情侣“马”按照一定的顺序拼接在一起,然后在图中加入自己的steemitID就搞定了

以上是我的“HKCEXP吉祥物”的设计步骤,这个比赛真的很有趣,之前Partiko也有过吉祥物设计比赛,结果Partiko的吉祥物被大伙给玩坏了,那么相信“HKCEXP吉祥物”也可以这么受大家的欢迎,也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的踊跃的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


以上呢是我和我的作品的一个合照,最近头发剪短了,正好趁着这次和作品合照的机会,我也来露个脸,不然时间久了很可能会被大伙给忘了,哈哈哈哈!

原【HKCEXP吉祥物設計比賽】的活动贴请见下方

“HKCEXP Mascot Design Contest | 900 STEEM & $1,500 worth of GCX Price Pool”

比賽奬金和規則如下:

  • 第一名: 200 STEEM + $250 worth of GCX
  • 第二名: 100 STEEM + $150 worth of GCX
  • 第三名: 80 STEEM + $100 worth of GCX
  • 第四名: 60 STEEM + $60 worth of GCX
  • 第五名: 40 STEEM + $40 worth of GCX
  • 優異奬 x 30: 10 STEEM + $20 worth of GCX

規則如下:
  • 吉祥物身上需要有能被清楚看見的HKCEXP標誌 (標誌請見上文)
  • 每人只可以提交最多三個參賽作品,只有一個作品有資格獲得奬勵
  • 截止日期:11月30日
  • 參賽者需發佈一個新帖子詳細描述繪畫流程(以防抄襲和造假)
  • 參賽者需回復比賽帖子來提交參賽作品,回復中請附上比賽帖子的鏈接
  • 繪畫形式不限於:素描,彩色鉛筆,水彩畫,油畫,水墨畫,電腦繪畫
  • 吉祥物需為馬的樣式,為一對情侶,參賽者需設計䧳雄吉祥物各一,並以金色和棗紅色為主色。
  • 參賽作品上需要清楚顯示你的Steemit id(沒有可用微信id或提交作品的電郵地址代替)
  • 參賽帖子需要使用 #hkcexp-contest標簽(該標簽不需要放在第一位)
  • 你需要關注我們@cryptoast,才可獲得獎品
  • 你需要轉發這篇文章,才可獲得獎品
  • 你需要註冊一個交易所帳戶來取得GCX tokens
  • 參賽者可與作品合照,獲取額外4 STEEM的特別奬勵

为了咱们【CN区】的发展,为了你自身的发展,特别推荐以下活动:

1.@rivalhw的月旦评活动““月旦评”第十二期(周年版)正式开始”

u.png

2.@abcallensteemit【CN区美食大赛】活动

希望大家踊跃参加以上活动!

@abcalle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abcallen.000webhostapp.com/2018/11/hkcexp%e5%90%89%e7%a5%a5%e7%89%a9%e8%a8%ad%e8%a8%88%e6%af%94%e8%b3%bd-%e6%88%91%e6%9d%a5%e5%8f%82%e5%8a%a0%e4%ba%86%ef%bc%8c%e7%a5%9d%e9%a9%ac%e5%88%b0%e6%88%90%e5%8a%9f


Sort:  

老铁比我厉害,我都不会绘图 XD

希望你能够中选哦!

老铁啊,说真的,我只会动手画,电脑上都是瞎摸索出来的,捂脸,哈哈哈~

帥哥一枚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哪里哪里,你也是帅哥一枚🤔🤔🤔

你那里天气如何?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阿蘭,畫得好好丫!!!!!!

谢谢谢谢,哈哈

哈哈哈厉害,个人感觉背景素色的话更能突出HKCEXP标志,也不混在一起。

你说的的确是,很赞

画的真好,可爱的小马,加油拿奖了

哈哈,我也希望如此

阿兰啊!我觉得背景图不太好啊,还不如不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关系啦,不打紧的,第一次弄,先熟悉下路子

有颜有才厉害了👍
㊗️你心想事成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啊,借你吉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牛逼啊,我一直想画的,但是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牛逼啊,我一直想画的,但是懒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我是缺钱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5092.40
ETH 3470.06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