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能說甚麼?都快棄戶了!

in #steemmonsters6 years ago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tydebbie-p7i3rucp-1544937801033.png

我不想說話了!

I do not want say anything at this point!
誰借我一個肩膀哭一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哇塞!F4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甚麼f4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那4胞胎,不就是F4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感覺你偷著樂 我的感覺沒錯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没有,绝对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有 你都笑哭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節哀。我替你感到傷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節哀。我替你感到傷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傷心好傷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完全了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不比你好多少啊,土地!!!

其他人都是传奇史诗,我都是普通稀有 XD

我全都是普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自从青铜等级只能开出一张卡,我心都碎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噢 那的確很傷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借你肩膀吧! 抱抱

Hugs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1110.07
ETH 2731.78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