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纪念T恤正式开始认筹及部分已确认名单【活动】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五天前,我发起了《steemit纪念T恤开始发起众筹》,听取了大家的一些意见,我们也做了些改进,以及有小伙伴们希望除了黑色款之外,再提供个白色款。经过几天的准备后,确定了如下两款风格:


  黑色款


  白色款


尺码表如下

尺码表仅做参考,实际如果担心小可以选择加大一号

  综合目前SBD行情,每件T恤价格暂定为4SBD(如果多出部分到时候会退回给大家),该价格已包括国内(大陆)快递费用


  已确认认筹的小伙伴们,直接通过steemit 转账 4 SBD 到 中文社区账户 @cn-reader   并备注你的颜色、尺码和件数,默认为一件,微信 rivalhw 或 邮件 [email protected] 告诉我你的详细快递地址和联系方式

  

  考虑到国外快递费用和多方面原因,我们此次活动商品的购买仅限于国内小伙伴们


  声明:本次纯属公益自发活动,不以盈利作为目的。


  已确认认筹的小伙伴名单如下(按评论区留言顺序):

  @rivalhw XL   黑色 和 白色  (我也想要两件steemit纪念T恤啊)
  
  考虑到个人隐私,以下已略去具体尺码  :)

  1、@mrspointm

  2件

  白色+黑色

  2、@crowflew

  白色

  3、@bigbigfish

  黑色

  4、@xiaoshancun

  2件

  黑.白各一件

  5、@vandadream

  黑色

  6、@angelina6688

  白色

  7、@sunnyjolly

  黑色

  8、@veronicazhu

  2件

  黑色

  9、@zilin

  2件

  白色

  10、@liumei

  黑色

  11、@shine.wong

  黑色

  12、@dancingapple

  白色

  13、@hannahwu

  白色

  14、@nostalgic1212

  白色

  15、@lymichale

  白色

  16、@linda65

  白色

  17、@shenchensucc

  黑色

  18、@weitz(微信转)

  2件

  黑色和白色

  19、@yishu(微信转)

  2件

  黑色白色

  20、@meixia

  2件

  白色

  21、@herlife

  黑色

  22、@wwstreet(微信转)

  黑色

  23、@jiangchen

  黑色

  24、@techlee

  2件 

  黑色 白色


  继续补充中。。。


  想要steemit纪念体恤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在评论区留言或微信我(微信 rivalhw 备注 steemit T恤


  注意,我调前了截止时间至北京时间(5月27号)周日晚上23:59分

  6月2日起我们会正式陆续寄给大家,谢谢!

Sort:  

Hi dear friend @rivalhw I hope you're doing great. I wish you always keep smiling with your family.
Today I found a potential Spammer who is doing a copy / paste job. This is my 1st ever downvote just to realize him his mistake.
@lanamo is the man who has done this poor job. @rivalhw please check his stuff (1st and last paragraph) This is the same wording which I am using in my comments. Thanks!

I think he has deleted his comment. Anyways I will keep an eye in next time and will let you know if I find someone. Thanks!
copy.png

thank you very much @jawad09 !

You're always welcome my dear friend @rivalhw!

我去。。。这报名表简直就是瘦子炫耀的战场。。。

哈哈哈哈,突然被你留言戳中笑点(・ω< )★

你还要紧身S。。。这简直是赤裸裸的炫耀。。。

你还记得这个梗。。。。。认真看了表,s估计会很宽松的。

选大一号,大可以抖音流行T恤打结法。小就没辙了,师父你觉得我说的可对😄

我手残,打结什么都都不会,也懒得搞,哈哈哈

我要把我写上名单,XXL加大码,压压场子 :)

我也要 我来转 给我的备注加密 不能暴露我穿的是M号~

大伟?怎么不早说啊😭?前一个星期刚在淘宝店定制的T恤,感觉和你的T恤相比,差远了!

我这个是原本打算给自己做两件留作纪念,刚好有几个人问,顺便也帮大家做了

模板看着还是很好看的,期待大伙穿上身再来个聚会的效果。

下一个节目,就是考虑要大家秀下一波了 :)

你们广东到时候来个集合照,记得把我P上去!哈哈

大伟老师我要两件,已经转账了,尺码也备注了,请查收!

哈哈~~ 看这尺码表感觉很是欣慰。。。😂🤣
好期待呀~~~~

@rivalhw,大伟哥,我看这尺码偏大了,我要改成M码的,稍后转给你。

好,已收到

白色,xs。
😋辛苦了

地址微信发给我

喜欢 oversize 的我选择M号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981.94
ETH 3097.70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