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纪念T恤开始发起众筹【活动】

in #steemit6 years ago (edited)

  我在两个星期前,写了一篇《社区众筹活动想法征集:你愿意购买或赠送给周围朋友们以成本价销售并带有steemitLOGO的创意产品吗?》,征求大家的意见,之后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maiyude,由他帮设计下。

  昨天的时候,@maiyude 发来信息告诉我做了几款设计,我看了下,对比了许久,觉得还是选择中规中矩、logo较小的如下款式:

  尺寸分别为:S、M、L、XL、XXL、XXXL

  我发起本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是希望能够提供一套纪念品,想要自己保留一件steemit商品作为纪念的,却苦于在市面上找不到,给到所有跟我一样想法的steemit社区的小伙伴们。

  还有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我自己也确实很想要这样一件纪念T恤啊 :) !

  综合目前SBD行情,每件T恤价格暂定为4SBD(如果多出部分到时候会退回给大家),该价格已包括快递费用

  因为是纪念T恤,无论是用料或者做工,我都希望做工精细些,至于价格,我希望在追求质量的前提下,力求更加实惠的价格提供给大家。事实上,我们提供的价格对比thesteemitshop.com上的价格还不到一半,这其中还包括了邮费。

  如果你有意想购买这样一件T恤,请在留言区留下你的尺码。

  考虑到国外快递费用和多方面原因,我们此次活动商品的购买仅限于国内小伙伴们。

  在T恤设计稿未正式确认之前,我们暂定如上设计方案。如果你有更好的设计方案,也欢迎联系或提供,谢谢!  

  本次纯属公益自发活动,不以盈利作为目的。

Sort:  
Loading...
Loading...

😁我喜欢宽松的t恤

我也是哦

我想要 紧身白色款,哈哈

我估计你只能拿S号了吧 :)

想要件白色的,有吗?
另外如何支付?通过网站转账给你吗?

我们目前还在收集意见中,等确认后会公布收款地址,到时候再转。
白色款意见我先收集下

男女款式都一样的嘛?size能来个数字的嘛?

这个可以提供的,具体迟些公布

大伟老师,我要M号,另外像新进的朋友没有Sbd怎么买呢,可以直接支付宝转账吗?

好好看,简单大方。我和 @mrpointp都要要!哈哈 S(女生)和XXL(男生)

我要L吧……
能不能做其它配色的样图看眼

可以,最终方案确定前,会给大家再做对比的。

有截止日期吗?

这几天先看下大家的意见,估计月底前落实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522.98
ETH 3089.61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