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三》Simple talk about my speculation in the coins!

in #steemit8 years ago

这两天有事情去忙就没来得及写第三篇,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我于区块链的事情。

 三:拥抱区块链 

        说起区链链我是去年开始关注的,之前也都有过种种报道,知道有次在逛论坛、逛新闻的时候发现一个做金融类的项目,当时很感兴趣,就去认真的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就是小蚁(antshares) 当时还特别认真读完了整个小蚁的白皮书及群里的所有聊天记录,当即感觉这可能是未来虚拟货币的发展方向。也就很特别的关注了小蚁的一举一动,包括群里的所有人的聊天记录,错过的都要重新翻阅一遍。这个过程让我很有幸的认识了几个对于我很重要的人,他们有些是纯粹的投机者、有些是投资者、有些是过客,当然在我眼里他们只有一个代名词,那就是“人精”!

        通过这样一个平台让我就很快的掌握了,国内外最新的一些区块链项目,像小蚁、lisk、waves、阿希、布比亿书等等。这些区块链项目每个都有每个的特点,但是也有一个通病,就是都处于初步阶段。而经过国内热炒山寨币、认购币的风潮过了之后,币圈的人都对自己的钱包看得更紧了。对于让掏钱的,也更加谨慎了。这对圈钱的项目来说日子不好过,但是对于实实在在做事情的团队是个很好的契机。泡沫破裂之后,趋于冷静,区块链再往后很可能就是一个良性的发展!

        最后跟大家展望一下未来,区块链的主题如果迎来实实在在落地的项目,那么基于区块链的项目还会有一些长足的发展,如果区块链项目迟迟没有落地项目,很可能这个主题也将谢幕,下一个主题是什么呢?或许是智能合约

 想了解我的第一篇文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有需要交流的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一》

《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二》

Sort:  

再接再厉!

谢谢!一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200.37
ETH 3331.9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