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二》Simple talk about my speculation in the coins!

in #steemit8 years ago (edited)

昨天说完了第一部分,也是感慨万千,N多个试想,试想当初应该狠狠心从生活费中挤出来一些钱买点比特、试想问父母要点钱配置点比特等等吧,不过都已经成为历史。就这样有一段长时间的远离币圈,这中间大概有大半年的时间都在为毕业的事情忙碌、为找工作的事情忙碌。

今天就写写第二部分,这一部分也是让我有欢喜、有忧愁,喜还是大于忧,让我也有了彻底的改变!

二:迷恋山寨币

再次真正进入币圈要从一个传销币开始

自己的工作终于稳定了下来,每天偶尔逛逛新闻的时候发现虚拟货币的报道也是相当的多了,主要还是质疑比较多,像之前的 MtGox 倒闭、FX跑路、比特币让某人倾家荡产等等。这个时候在一个论坛上发现有个国外的币要开始认购,具体认购时间不太记得了,宣传、推广的是比较成功,并且只要是买到了每日就有会1%的收益,每日交易固定涨幅5%,这些对于我这个新鲜韭菜来说足够吸引我。到了众筹的那天晚上八点,我就借着公司的电脑充值了600块(6块1美金)。当天去认购的时候网站瘫痪,刷新了一个小时都没进去,回到家后接着刷,十一点左右能进去的时候已经抢了一大半,最后还是“很幸运"抢到了!连续还几天去看自己的账户,钱慢慢的多了起来,700、800、900、1200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到了1200的时候还在想,那我这个月岂不是能过万了。结果我的美梦还没做完,首先是不能提现,其次网站彻底关闭。就这样再次被坑,血本无归!

从这次血本无归的教训之后就倍加小心了,国外的币就很少玩,开始迷恋上国内的山寨币,准确的是说迷恋上国内的炒山寨币。

这要从参加智能币的众筹开始,智能币的投资让我赚了十几倍,但最后涨了近百倍。参加智能币的投资,开始是因为有一次去深圳出差。恰好智能币项目的开发人员也在深圳,本想去拜会一下,时间比较仓促就没去。我在安装客户端的时候出现了问题,他们团队帮忙远程了近2个小时去解决,这种态度很让我感动,就毅然决然的参加了二期众筹。这期间也曾出现过内部问题,导致币价受到大幅跳水,但自己却依然坚持,手中的币不但没卖还不断加仓。从这个开始再到猴币、犀牛币、谷壳币、鲨鱼币等等,也成功的上车了15年底的元宝大爆发行情,都有不错的回报。

总体上山寨币的收货还是相当喜人的,目前国内也已经不在是山寨的天堂了!


想了解我的第一篇文章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有需要交流的也可以直接联系我。

《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一》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8118.57
ETH 2462.81
USDT 1.00
SBD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