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简单说说自己炒币的过程一》Simple talk about my speculation in the coins!

in #steemit8 years ago (edited)

                                                                     

        自己一直想写下炒币的过程,也有好多圈外的朋友想让我把自己的经历记录下了,一直也没太多的时间去静下心来写,趁着这段时间学习中,就把自己的经历写下!

我的经历大体可以分为三段:

    一:初识比特币

    二:迷恋山寨币

    三:拥抱区块链

今天就先写第一部分

        我的炒币开始于大学二年级(2012年)的时候,我是在一所大专学校读书,本来自己就比较对新鲜事物感兴趣,加上当时看到的一篇新闻,大体讲的是有人在10年的时候把自己的房子卖了,全部买了一个叫比特币的东西,当初把这个新闻讲给同学听,他们都说是传销。而我从此刻开始就开始搜索比特币的相关内容看了,不过当时国内的操作还是比较复杂的。(主要自己英文不是很好,操作起来比较困难)

        看的新闻、逛的论坛多了,自己不觉也就心动想去试试,可当时的币价已经比较贵了(相对于我这个学生党而言),现在看来就是特别的便宜,当时的币价我记得是70左右。而我每个月的生活费也不过是三百左右,所以就只是关注着比特币,并没有购买。

        自己当时也是想过要去买点,就从生活费中挤出来了点钱,可是当我认真的去研究怎么购买比特币的时候,发现远比我想象的更复杂。首先需要在国外的一个在线支付平台开户,然后把人民币转换成美元,在把美元充值到交易平台,当时的交易平台还是 MtGox 。第一次错过了比特币!

         中途在国内认识几个早期的玩家,通过他们又了解了很多山寨币,当时的山寨币还是有很多优点的。不过当时基本上都是通过那几个玩家手里才能买到币,因为主要还是通过挖矿产生的,像我记得比较深的就是烧烤币(BBQ),当时据他们介绍这个币的算法比较特殊,并且比较难挖,所以当时从他们手里买币的价格也比较高。事实上我们是被他忽悠了,还好中间我转出去。我买的价格是2毛,卖的价格是2毛5,过了不就上了交易平台价格确是1毛多。另一个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瑞波币,这个不是通过挖矿的,但我们不知道从哪里购买,你知道的还是从他们几个人手里买。早期的国内玩家应该知道那几个人是谁,也就是他们几个让我并没有赚的钱,所以就渐渐的对虚拟币失去了兴趣!

以上就是自己第一次接触比特而发生的事情,当然这个过程并没有让我赚到钱,相反也让我逐渐的远离了币圈,这之中也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我马上就要毕业,面临这找工作。

Sort:  

Right here is the perfect post for everyone who really wants to understand this topic. You know a whole lot its almost tough to argue with you (not that I really will need to...HaHa). You certainly put a fresh spin on a subject thats been discussed for many years. Excellent stuff, just excellent

I used google translate extensions because curious of reading your posts. Happy to read your story. So you had to exchange yuan to usd to bitcoi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200.37
ETH 3331.98
USDT 1.00
SBD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