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看过来,我是专家,关于STEEM,关于加密货币的一切问题,请在此询问,有问必答

in #steem8 years ago

欢迎提问

Sort:  

很好

李笑来?没想到你也对STEEM感兴趣啊,欢迎欢迎。

比特币发展了快8年了,一直很小众,这个STEEM能吸引普通人,很有趣, 值得留意。

笑来老师,这里几乎全是英文帖子,似乎中国人很少啊,如何才能吸引到更多的中国用户,对此你有何良策?

也许可以考虑建一个STEEMIT中国站?

笑来老师好

上面的那个不是我,我的帐号是这个:@xiaolai

哈哈,现在搞不清楚哪个笑来是山寨的。@xiaolai 没发一帖呢,但@lixiaolai 说话的风格一点不像笑来

時空旅行遇上你了... :) 不錯....

你好 有手机端app可以登陆steemit么?

顶一下,欢迎笑来

在这里遇到笑来老师了,太高兴了。

老聂,请教一下,应该如何发图片呢?

现在steem上各种游记的帖子超火。是不是有这个趋势,以后各种游记的网站都会被干掉,像马蜂窝之类的?因为steem上投票体系,会把优质的游记拱上来,绝对不会有软广告,也没有硬广告。

是的,这个趋势非常明显,我觉得连新浪博客都有可能会被干掉。

博客早就没落了

我是新手myfirst,有几个问题想在这集中请教楼主,

  1. 如何购买STEEM, 一定要先购买比特币,然后对换成STEEM?
  2. 哪几个网站是你经常用于交易比特币和STEEM
  3. STEEM是否会超过Facebook,和中国的微信用户量,以及爆炸式用户增长
  4. STEEM 没有手机版 APP,提供苹果和安卓下载,请问STEEM多长时间推出手机应用
  5. STEEM 币要等锁定2年才能提现吗?
  6. STEEM的发给作者的钱从货而来
  7. STEEM 什么时候提供多语言支持
  1. 对,目前没有直接用人民币或美元购买STEEM的交易所,只能这样。
    2.poloniex.com and bittrex.com
  2. 照目前的势头看,是爆炸式增长,完全有可能
  3. 手机APP估计几个月后就会出现,因为STEEM上线也才三个多月
  4. STEEM上的币分为三种类型,STEEM是和比特币一样可以自由转出和转入用于交易的,SP(STEEM POWER)相当于是限售股,2年锁定期,SD(STEEM DOLLAR), 相当于是和美元挂钩的加密货币,可以自由使用,可以转换为STEEM,没有锁定期。
  5. 发给作者的钱,就相当于是比特币挖矿发给矿工的钱,从挖矿而来。
  6. 这个要问开发团队了.

还是不太明白 STEEM 和 STEEM DOOLLAR 的区别,既然 STEEM 可以直接交易,为什么还要 STEEM DOOLLAR?

因为有些人对加密货币不太了解或者没有信心,不喜欢币价的波动,换成SD,就可以锁定币值,以后用户多了,会有越来越多商家会接受STEEM,那么支付时用SD无疑是最方便的。

也就是说 SD 是价格稳定,等于 1 USD,STEEM 价格是浮动的?另外,网上说也可以挖 STEEM,这个怎么挖?也是有矿机?

对 SD是约等于1美元,但是永远不会等于1美元,因为是完全市场化的,自由交易的,也没有人会去保管美元,这点和USDT不一样。
STEEM可以直接用CPU挖,目前没有矿机,也没有矿池,具体怎么挖几句话讲不清楚,你可以参考这个链接:
https://steemit.com/steemhelp/@joseph/mining-steem-for-dummies

SD价格目前波动也不小。从7月4号第一次发奖到现在,大概最高 1.5 美金,最低 0.7 美金。

挖出来是自动转化为steem power的。

非常感谢,准备抄币 :)

币多有什么好处?

确实好问题,可以在这里好好讨论一下。

“STEEM 币要等锁定2年才能提现吗?“这个的解释我看过不少,也有这样解释的,在2年内,每周释放一定比例。意思是说不能一次转换,需每周整点。

点击一次power down,每星期会自动转 1/104 到账。

大哥,你问题真多啊,这也是我关心的

还没问完,老聂在抢币,晚上集中一起来问 :)

给我也点几个赞啊,你猪头啊

还没学会,正在学习steem, 都是楼主给害的,死吹死吹steemit, 搞得我在买B

STEEM是否会超过Facebook,和中国的微信用户量,以及爆炸式用户增长 这个比较难

请问你有多少加密货币资产?: )

我今天已经买了一万个STEEM了,只会越来越多,STEEM一定能超越比特币。

老聂,这个奖励要怎么提现啊?

发博文的奖励,一半是SD(steem dollar), 另一半是SP(steem power), 前者可以转到山寨币交易所出售,后者要锁定两年不能动。

SP 并非2年不能动,只是需要104周每周释放线性解冻,总共需要2年。

对,是的,每周能提现约1%左右,我之前没完全解释清楚,多谢!

推荐几个山寨币交易所哈

交易量最大的是 poloniex.com
其次是 bittrex.com

买steem只能用比特币,还有其他的途径,货币吗?

问题重复了,请参考对myfirst提问的回复。

现在可以用bts,内盘购买

你好!我不是中国人。 不过现在住在上海 欢迎来到 STEEMIT

https://steemit.com/steemit/@coinbitgold/steemit-steem

我们在讨论steem 的中文应该翻译成什么?可以参与讨论

好的,我会发动我的朋友们参与讨论.

我在网站上用FB注册的,怎么找到钱包私钥?

你得编译客户端,然后用cli_wallet, list_keys()

Dumps all private keys owned by the wallet.

The keys are printed in WIF format. You can import these keys into another
wallet using 'import_key()'

Returns
a map containing the private keys, indexed by their public key

更详细的用法可以参考这里:
https://steemit.com/steemhelp/@hannixx42/cliwallet-commands-v0

个人 permission 页有几个 show 链接,点开就是显示私钥。
注意分 owner active posting memo 四个私钥,owner是主私钥可以改其他几个,active是转账、power up用的,posting是发帖顶贴用的,memo是加密私信用的(目前暂时不提供这个功能)。

現在才看到這帖,我以為幾位 #cn 的大哥級人物,原來似乎開始不到1周啊... 能量真是太強大了...

話說, reply是怎麼排序的? 怎麼不是按照時間?

右边有个 Sort Order可以选。

天, 我老在問笨問題

是的,接触才不到一周,是steem的能量太强大了,我们只不过是一群GEEK懂点技术而已.

如果"互聯網+"的話,那就是"Steem*"了

对,也可以称之为web3.0, 真正自由的信息世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3
BTC 62914.22
ETH 3108.89
USDT 1.00
SBD 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