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今年去 Steem Fest? 你們都跟我一起去吧!

Hi, 大家好!

還有差不多三週我就會飛去曼谷參加今年的 Steem Fest!! 為什麼今年我又去?因為今次 Steem Fest 離 Sydney 非常近,不需要跟往年要飛 24 多小時才到波蘭. 還有上次我全家一起跟我飛過去, 真是有點覺得自己很勇敢哈哈!今次我不會帶他們一起去所以會輕鬆好多而最重要就是飛航時間只需要8個小時,不會太累.


認識 @joannewong, @aaronleang, @bitrocker2020, @jrvacation & @elizacheng 後就一起去吃飯


上一次去之前就比較緊張但今次我已經準備好啦. 為什麼?因為我知道 @roelandp 上一次安排得非常之好所以我知道今次去曼谷他不會讓我們失望。今次最期待就是跟大家去打保齡. 上一次跟大家玩得非常開心,真是不想回到酒店. 上次跟大家見面就好像我們回到中學時一班朋友玩得非常顛,非常開心. 除了晚上活動,早上的活動也非常豐富. 這些活動可以讓大家認識更多新朋友而且可以解對方多一些. 還有一點就是有要注意每天演講的嘉賓因為有時後他們發佈的資料會對你將來使用 Steem 非常有用.

今次讓我最想去的原因是想跟平常在網上認識的朋友見面. Steem Fest 活動一宣布會在曼谷舉辦的時候我就立刻問認識的朋友今年會不會去. 每天大家在網上聊天比面對面溝通實在會有一點不同的感覺所以非常期待我們 '相認‘ 的一刻哈哈. 參加 Steem Fest 的朋友都會有共同的 Steem '語言', 會明白對方.

相信我,去過一次 Steem Fest 你就會心郁郁想去第二次. 你會認識好多新朋友而且可能從他們身上學一些新東西. 我希望會在曼谷見到你們,不要怕羞、見到我要打聲招呼啊!

這帖部分收益會用來作為獎品用途


現時我們已經有兩個比賽來贏 Steemfest 門票 + 住宿. 由@blocktrades和@actifit贊助 還有 由 @blocktrades 和 @steemhunt贊助

感謝所有參與今次活動的朋友。我們歡迎任何點讚或轉發,因為這篇文章的所有流動獎勵將會用於資助一張 Steemfest 門票給一位幸運兒。

Sort:  

!thumbup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9-10-10) 榜单 【优秀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justyy 是CN区的见证人,请支持他,给他投票,或者设置justyy为见证人代理。感谢!@justyy的主要贡献:https://steemyy.com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9-10-10) 【Good Post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SteemIt 工具、API接口、机器人和教程
SteemIt Tools, Bots, APIs and Tutorial



If you believe what I am doing, please consider a spare vote voting me here, thank you very much indeed.

@justyy - the author of https://SteemYY.com and I have been a Steem Witness for more than a year now.

See you at SF @travelgirl and let go fruits hunting. (Mango)

ahhhh you coming now?!?!?! lets go get those fruits!!!! whenever i see grapes here, i think of you :)

Congratulations @travelgirl!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more than 1400 post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500 post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The new SteemFest⁴ badge is ready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约好一起打保龄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正!!!

我又要一起去!!!

很其待第一次SF, 終於可以見到面 😊😊

終於可以見到面 x 1

enjoy your tim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anks so much - 希望下一次可以跟你見面 :)

真好🌹祝你们玩哒开心呀👋
想去又不敢去也不会写😅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希望下一次可以跟你見面 :)

你好鸭,travelgirl!
@annepink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6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tipu curate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Upvoted 👌

💕。希望大家可以玩的開開心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卡姐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485.95
ETH 2901.27
USDT 1.00
SBD 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