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表扬一位半新不旧的新进写作人 @tanlikming 陈力名

in #reputation6 years ago

我原本泡论坛写帖写得很过瘾,后来知道有不少平台发文能赚钱,就逐个试了

我只能说,平台不发钱是常理,发钱是红利; 领到钱你就哈哈笑,领不到钱你也别呱呱叫。

Sort:  

说得一点都没错。你也是以后的大腿一个,到时别忘记细佬就好了。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连腿都没有,你要怎样抱

你以为我没读你的作品?还蛮多大咖在守着你的。加油呀盆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我得先装上义肢了,到时你们就可以抱了

嗯。如果你是说真的,我为我说过的话道歉。反正你的鞋,我擦定了。别介意哈!继续支持你。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 那我先安上义肢 然后买对皮鞋 哈哈

hahaha 好好笑

真情剖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60832.40
ETH 2912.20
BNB 525.30
SBD 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