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Original poetry to first half of my life 填词《如梦令》

in #poetry7 years ago (edited)

是的呀,我是样样稀松,我老公今天还谴责了我。。我说我想学滑板,我从小就喜欢想学,他直接怼回来说:你说你不喜欢啥?!如果说学习,都是互相学习,你看我还是专业写论文的,我觉得让我写房价我写不出你那么透彻来,惭愧呀

Sort:  

因为我的专业和这个略相关,所以平时注意一些。会计的我可是一点不懂!

你是学公共关系的?我猜一下哈哈哈

哈哈,回答错误。我现在从事的是城市规划。

哦哦,棒棒哒呀,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建议。。。哈哈房顶上可以利用吗?比如做点绿化什么的

一般是不行的,从权利归属看因为屋顶是业主共有的,自己不能私用;另外,屋顶随意利用可能会破坏屋顶建筑材料,影响隔热排水效果。

Thank you for the insight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990.94
ETH 2670.56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