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專輯 Flowers Collection

in #photography7 years ago (edited)

各位持續支持妹紙的客官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過去用老朋友300D所拍攝的花草集,目前我裡面我大概只有一張照片我實在已經無法想起我到底去哪拍了,你們絕對要見諒我!! :)

---

我很慶幸我的家不在鬧區,而是在鬧區角落的寧靜小社區,早期住在福建的祖先冒險過來這裡開墾,讓我們現在有房可住還有個小後院種滿許多花草,所以有些花草照就是在我家後院取的,就像是這張。

---

炎炎夏日,大台北地區就屬陽明山是最近的避暑勝地,當時竹子湖海芋盛開,但走在路上,反倒是路邊這些野花草深深吸引我,就如同我最嚮往的平淡生活一般,平凡且低調的度過每日...

---

前年,高鐵開始與政府、遊覽車合作設立了一些一日遊的包套行程,我們一家人挑了天的假日買了一日套票,從板橋做高鐵到台中,再由台中搭配合的小巴士到了溪頭森林遊樂區做一日遊,那天的天氣涼爽,太陽公公也是很配合了露個臉讓我盡興的拍了幾張美照!

---

妹紙是不愛說謊的(除了我新買的東西,我可能會說那很久以前就買了lol),這張我只能說是在一個停車場拍的,記得是下午左右,天氣很熱,剩下的我全忘了,畢竟我有個對我們全家都很好的父親,我真的就是屬於那種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這時候我的超強記憶已經派不上用場了,因為根本很容易忘記我去了哪裡....  :(

---

這張大家應該很熟悉,正所謂昨日黃花,這就是我前幾天的 color challenge. (WednesdayYellow)

至於是什麼時候拍的,那就請大家再去回味一下囉! :D

---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張,一年一度的五月桐花季才剛過,桐花最有名的地方莫過於苗栗了!大家是否還記得我今年介紹的苗栗九華山賞桐? (到九華山賞桐去)
不過今年因為氣候關係,所以去的時候很多桐花還在花苞待開階段,所以我那篇文章的第一張照片只好先借用我三年前在新竹的桐花步道所拍的,也就是以下這張, 小花每次拍攝難度都頗高的,所以下回還得多練練啊....




Sort:  

很有療癒感呢 我媽媽也喜歡弄這些花花草草的

對阿!! 以前我阿嬤行動還很方便的時候,後院跟家裡都充滿很多盆栽跟插花皿,只可惜她現在行動不便,後院的花都慢慢開始變成檸檬或芒果 XDD

注意点。小心用100%的点赞力。HF19后,100%消耗太多。
听说25是新的100

哈哈! 感謝ace的溫馨小語!!! :D

不客气

拍摄得好专业啊,图片很好看!

得到詩王的認可,好開心阿!!! 哈哈~

Amazing collection you got here Lydia! I like the different angles you took, and the progression you made.
Cheers from Switzerland.
Feel free to check my Guitar's Artwork, maybe you’ll like it! <3

Thank you!! ^^

These are very nice! I wish I could grow them all in my garden.

Thank you !!
You should try to grow some!! :)

Best photo of a curb i've seen (serious). lovely work!

Thank you so much!! I'm glad you like it. :D

I don't understand everything, but you make nice pic

Thank you ~ ^_^

Nyc photography

Thank you !! :-)

beautiful photos

Thank you so much!!!

@lydiachan Great clicks. Thanks for the post.
I have posted some Blue lotus here https://steemit.com/photography/@pps/indian-blue-lotus-or-blue-water-lil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0007.44
ETH 2590.20
USDT 1.00
SBD 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