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ko代理计划

in #partiko6 years ago

起床的时候就看到了Partiko发布了Delegation Plan,Partiko是非常好用的STEEM APP,之前我用@oflyhigh.test 测试过,并写过一篇试用手记,还无耻地赚了价值$0.15的点赞(虽然最后只剩了0.09)。

虽然和大灰灰 @crypto.talk 的交流并不多,但是在群里看到他和其它群员交流,知道他是一个有理想、有技术、有颜值、有钱的四有新人,Parktiko团队也是踏实做事的团队,一直想着如何支持一下,但是因为懒惰一直没有操作。

这次Partiko发布代理计划,以Partiko的实力,想必代理计划发布以后,Partiko会很快募集到很多资金,成为百万SP以上的大户

所以无论是从支持角度还是抱大腿角度,都要代理一些SP过去哦,就先代理1000SP吧。可是讲真,我真不习惯用steemconnect授权,所以自己用脚本代理了1000SP过去。

看了一下steemd.com,是成功的

同样因为steemconnect授权的缘故,Partiko我还没使劲刷起来,期待大灰灰 @crypto.talk 早日加上 POSTING KEY登陆,到那时候,积分全是我的,哈哈哈哈 。


Vote For Me As Witness
https://steemit.com/~witnesses type in oflyhigh and click VOTE

Vote @oflyhigh via Steemconnect
Thank you!

Sort:  

感谢O神支持!posting key登录很快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加油成为百万SP大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抓住一个百万大腿,灰哥,哦不,灰神你好。

都是大腿!我总共才1000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不是才贡献2000给cnbuddy吗?你也是大腿腿啊

啊!朱师傅,要去配眼镜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哎呀 我本来就是近视眼啊 天天都是四眼
那估计我把别人记成你了 ,对,是软哥 代理了2000

软哥和铁柱都不是好东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赶快去看看我的仓库里还有多少豆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代理了500表示支持

我耗尽最后一滴血~代理了500SP哈哈
支持partiko

steemconnect授权會有風險嗎?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1
BTC 69371.89
ETH 3768.85
USDT 1.00
SBD 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