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Halloween!

in #partiko6 years ago (edited)

万圣节小故事!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oday-happy-halloween-ldcdohiy-1541001876600.png

万圣节小故事!

三只鬼坐在树下,看月亮,它们打赌,看谁吓人的本领最强。
  第一只鬼飘走了,没一会儿就回来了,脑袋被打扁了,手也掉了一只,身上的皮被抓得这里一块那里一块。
  “怎么了?”
  鬼哭丧着说:“我找到一个女孩子,才做了一鬼脸,她就像一个疯子一 样冲过来,闭着眼睛,对着我又撕又抓又咬,把我搞成现在这样子”
  第二只鬼出发了,一会儿沮丧着回来,身上到是完整无缺。
  另外两只鬼问:“怎么,你也没吓到人?”
  鬼摇摇头“别提了,我找到一个小男生,他知道我是鬼以后,刚开始挺怕,后来竟然求我,猛鬼大哥,帮
我去偷一份明天的数字考试试卷怎样?”
  第三只鬼跳起来,“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当鬼的吓不了当人的”。
  第三只鬼出发了。
  一会儿,他也垂头丧气的回来了,“现在的小孩怎么胆子这么大啊!我用尽了全身招数,那小孩就连眼睛都
不眨一下,一直那么笑着!”
  “不会吧!有这么胆大的小孩!?”两个鬼不相信了,三个鬼一起去看那个胆大的小孩……
  “你脑袋是不是有毛病啊!这个只是一个小孩子的腊像啊!”
  “我怎么知道,你们知道我近视嘛,这是谁做的啊?做得这么像真的,把我当鬼的都骗了……”

     哈哈 在最后的几分钟祝大家万圣节快乐拉~~~都要吃糖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https://steemit.com/@partiko-ios)
Sort:  

不放假的节日 没感觉

哈哈 都一样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万圣节快乐

🎉🎉🎉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节日快乐呦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同乐(^0^)/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ngratulations @oday!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5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10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Be ready for the next contest!
Trick or Treat - Publish your scariest halloween story and win a new badge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2
JST 0.032
BTC 63857.77
ETH 3117.63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