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账户清单 / Lí àn yínháng zhànghù qīngdān

in #open7 years ago

我尽全力将这个页面翻译成中文,成为你的语言。请原谅翻译造成的任何错误

看下面的联邦储备自己的图表显示货币基础的变化,或多少钱已经打印了一段时间。我第一次看到这张图,我很震惊:

现在问自己...

美国怎么没有体验经济崩溃?

FATCA。恶性通货膨胀。美联储管理不善。恐怖袭击外国政府简单地将万亿美元倾销在他们持有的美国债券上。任何这些事件都可能导致美元贬值,毁了美国,并导致美国经济崩溃。了解如何开立离岸账户并保护您的财富,不要太晚了。

今天在美国,坏消息似乎每个月都变得更糟。政府最近印刷了超过万亿美元资助保释金,是以前在美国整个历史上创造的金额的两倍多!在过去几年中,美元相对于其他货币损失了巨大的价值,外国投资资金逃离了国家。即使是许多州和地方政府也许会面临破产。美国面临经济崩溃,将使大萧条看起来像在海滩一天。

这是上述原因,以及在国际上经营的自由与隐私,激励我开设瑞士银行账户。我需要确保我仍然能够保持我的生命储蓄,并在银行倒闭,恶性通货膨胀事件或其他金融灾难的情况下为我的家庭提供服务。

也许你只想用一些不同于您的国家货币的超级安全的CD,或者确保您不受银行破产的影响,或者您只想投资于通过美国经纪人不可用的市场。也许是把资产从贪婪的律师的雷达屏幕上隐藏起来。无论你的理由如何,历史证明,极少数人逃避金融危机造成的痛苦和痛苦。

有很多原因为什么拥有自己的离岸银行和经纪帐户是最好的方式:

把你的钱放在世界上一些最稳定的国家。自1900年以来,美国出现了三次重大银行危机,这是过度杠杆的,继续借款的。把资金投入超级保守的资本充足的银行,在这些国家拥有健全的财务状况。

通过在美国通常不可用的外汇证券交易所安全地平衡各种更稳定的外汇或交易。

享受您帐户的更多隐私。如果那位律师在资产搜索期间要找到你的资金,那就不用担心。

“不要为别人付钱

这样做太简单了!

就像你可能已经经历过的那样,我很难找到任何关于固定离岸银行和经纪公司的细节。我在一次以上付了很多钱,只是为了找出我可能感兴趣的瑞士银行的名字,最终在一个稳固的国家找到了一家优秀的经纪公司。 Swissquote是非常优秀的。然后发生了美国的立法使得大多数外国银行和经纪公司非常不愿意为美国人开立账户。如果你在美国,请去瑞士报价网站http://www.swissquote.ch看看会发生什么。

在今天的世界,如果你是美国公民,将资金放在美国金融体系之外是非常困难的,甚至如果你活着的话!即使您找到外国银行或经纪商愿意允许您开立账户,他们几乎肯定会要求您在那里旅行并亲自申请。

由于瑞士银行对美国人不了解,所以我投入了巨大的精力,研究了美国各个合适的国家拨款。这些银行和经纪公司必须在外国人持有的投资账户的利润非常低,没有地方税收的国家。他们需要位于具有强大银行体系和经济体不与美国和西欧相联系的国家,相对中立,并不能在战争或国际分歧中相互抵触,并且抵制其他国家的外交欺凌。经纪公司需要在世界各地的各种交易所上访问各种各样的证券。

我的标准非常严格,经过真正搜索世界并联系各类在线经纪公司和银行,我确实发现了很少的宝石;一家银行和少数经纪公司。

我所提供的是我的研究成果。我提供了我发现的离岸银行和离岸经纪公司的名称。

这些公司强大的功能包括:

FATCA非参与者。我的名单包括非FATCA参与的经纪公司和银行。

免费网路银行。轻松访问您的帐户信息并在线启动交易。所有货币交易的高效,清晰和安全的处理。

通过邮件打开所有帐户。不需要国际旅行。

电子转帐。资金很快收到。

Visa或MasterCard信用卡或Visa借记卡附有银行账户,全球ATM接入。

存款和收回尽可能多的任何限制或电汇到世界各地的任何地方。

用几种货币中的一种或几种来保持现金。

一起,经纪公司报价:

访问以下交易所上市证券:美国,日本,阿布扎比,香港,沙特阿拉伯,泰国,新加坡,多哈,迪拜,台湾,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和马斯喀特。

不分种植的多样性您当前的经纪人能否将其资金安全地置于世界上最颠倒的经济和银行系统之外?

低成本的在线证券交易选项。

获得在美国几乎闻所未闻的投资品,即以强劲,稳定的货币计价的金融稳健国家发行的高评级主权债券。我很高兴在国外找到高收益的可持续性股利。

这不是什么关系,使您的资产远离与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相关的日益增长的风险?

2007-2008银行业危机期间我并不担心!

出售关于开立离岸银行和/或经纪账户的信息的大部分网站都要求一本简单的电子书,价格在50到85美元之间。我不是说他们的产品是坏的,但你本地的书店里有多少本书的价格是85美元甚至50美元?我付出了很高的代价,我觉得我付出了太多的代价,但我别无选择。现在,我有一个选择。我可以尝试赚取尽可能多的钱,我可以从少数几个可以购买我所提供的人,或者我可以尽可能少地销售我的信息,同时帮助大多数人。我选择帮助尽可能多的人,曾经在我的鞋子。正如你将看到的18美元的价格,我不会赚很多钱在销售。

我强烈建议您现在采取行动。在最近的救市活动中,美国超过了金额在交通运输中的总额。如果这不能说出恶性通货膨胀,我不知道是什么。想想你会受到美元贬值,你的家人,朋友,你的雇主的影响。你的工作是否还在那里?虽然我们可能有一小段时间,但我没有任何机会。在这个经济危险的环境中,不要再有一天会遇到脆弱的地方。任何延迟在这一点上只会使你面临更大的风险。现在就采取行动。

如果你已经读了这么远的话,你就意识到保护你所努力工作的重要性。这是你的选择。

你应该得到多少的保护来给你辛苦赚来的资金?你和你的亲人应该得到多少财政安全?

你不需要出国或做复杂的文书工作。这些公司非常有帮助,并将为您提供所有的开户文件;他们想要你的生意!你最需要的是护照的证明,都非常简单和容易。你不必忍受大使馆合法化,一切都有几种主要语言。

打开离岸账户最困难的部分是找到并选择银行和经纪人,我的列表为您提供。

您不需要前往银行或经纪公司开立您的账户。一切都可以通过邮件完成。

唯一的问题是...

你在等什么?

通过自己打开您的离岸银行和经纪账户节省时间。不要依赖和不得不等待昂贵的代理人为你做这个。我的列表可以立即下载,所以你可以立即开始!

您越早开始,您就可以越早享受离岸银行业务的优势。现在是证明你的资产的时候了!

点击下面的链接。只是看看!

与我联系任何问题。

https://rocketr.net/buy/b44ec224bc69

Sort:  

Congratulations @governmentman! You have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1 Year on Steemit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Participate in the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Collect World Cup badges and win free SBD
Support the Gold Sponsors of the contest: @good-karma and @lukestok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ngratulations @governmentman! You received a personal award!

Happy Birthday! - You are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for 2 years!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5
JST 0.028
BTC 53699.14
ETH 2213.00
USDT 1.00
SBD 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