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旦评”第十一期推荐入选文章 第 4 轮

in #monthlyreview6 years ago

montylyreview.jpg

“月旦评”评委组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lemooljiang@hqy@breathewind@hannahwu@dapeng
@angelina6688@dancingapple

“月旦评”第十一期推荐入选文章 第 4 轮

【文学组】

1、月旦评 《史蒂夫•乔布斯传》特立独行的乔帮主/ 品乐书会#29

作者:@lemooljiang

月旦评语:
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一百个人读《乔布斯传》有一百种感受,一百种收获,“如果你想多了解一点,还是读读此书吧,说不定还能给你点灵感。”
以上作品为 @hqy 评委老师评语并推荐

【艺术组】

2、泡泡鱼 I 月旦评

作者:@artsymelanie

月旦评语:
鱼儿的肥美,鱼儿的鲜嫩,当看到画者笔下这栩栩如生的鱼儿,我忍不住想到那那红油汤里的白嫩嫩的鱼片,我的唾津不禁垂涎了。
以上作品为 @angelina6688 评委老师评语并推荐

3、#122 Visiting Vietnam Veterans Memorial 🇺🇸 + War Remnants Museum 🇻🇳 越南战争双馆记 | 月旦评

作者:@itchyfeetdonica

月旦评语:
并非所有的美都有意义,也并非所有的苦难都难于被提起,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是这世间善良的勤劳的人们的共同愿望。感谢或名垂千古或默默无闻却无比伟大的战地记者们,也感谢照片记载了各种瞬间。图文并茂,真实而引人深思,这是一篇诚意之作。
以上作品为 @dancingapple 评委老师评语并推荐

Sort: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7-2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7-2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你的文章令人印象深刻

good thinking.keep it up

@rivalhw 驚人的文章我感謝你的博客令人印象深刻

@rivalhw, 虽然你的月旦评写得赛过莎士比亚,但是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淘气包太搞笑了
我会死
笑死😜

Loading...
Loading...

恭喜入选的小伙伴 谢谢评委和大伟哥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1195.86
ETH 3009.46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