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鱼 I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泡泡鱼3.jpg

撸了一条鱼,撸完发现,有点丑,算了算了,自己撸的,虽丑不自弃......

步骤图:
(忘记拍线稿了)
泡泡鱼1.jpg
泡泡鱼2.jpg

Sort:  

好美丽!

来条鱼 要蒸的还是烤的?

美丽好美丽

毕竟没有比美丽更美丽的,所以不要强求那条鱼 XD
潜水公仔好可爱!

兔纸最会聊天了 😘

我看到了一条有着鄙视眼神的鱼!捂脸!

我以为是嘴

你看他的眼神... ...

它的眼神在说那个广告词: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而我会说:再鄙视,再鄙视把你做成汤喂猫!

喵?村里没喵

小智的小白条啊!

好好看啊!好喜欢!
月旦评:鱼儿的肥美,鱼儿的鲜嫩,当看到这栩栩如生的鱼儿,我忍不住想到那那红油汤里的白嫩嫩的鱼片,我的唾津不禁垂涎了。

谢谢安吉 😊

安吉要清蒸还是红烧?

铁板烧!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请教一下,用Partiko怎么发评论?我怎么找不到该点哪?

就是点击一个向左的箭头,就可以评论啦😄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多谢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不会呀!我还以为是真的鱼呢

谢谢美女😊

为你的这幅画写一个故事:探险潜水员与巨型泡泡鱼奇遇记

👏👏👏 写好了记得@我 😄

这鱼看上去真的就像真的一样。

年年有鱼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难遇。
天若有情焰归来,
相识或能重相逢。

腻害 👏👏👏

Congratulations @artsymelanie!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Steemit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Award for the total payout received

Click on the badge to view your Board of Honor.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SteemitBoard World Cup Contest - The results, the winners and the prizes

Do you like SteemitBoard's project? Then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752.70
ETH 3455.13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