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C Day 26: Music Challenge E 第二回 | 动物好声音 | 阿牛《阿牛和阿花的故事》

in #monthlyauthorchallenge6 years ago (edited)

欢迎大家参加23期好声音比赛 第23届华语好声音 - 动物。请点击进入查看细节👆🏼
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tvb 与支持华语好声音比赛。

还有欢迎大家参加 @kona 姐的音乐挑战 7首喜爱歌曲 7 Favourite Songs Music Challenge |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Please click to view details!

IMG_3071.JPG

突然,想起我以前很喜欢的本土老土歌手,阿牛陈庆祥,他的那首《阿牛和阿花的故事》,是我中学时代骑自行车去上学时,一路上哼不停的歌。

每次微风迎面吹来,我会自然想起这首歌,因为这首歌的画面就是在路边开始的,配着两旁的青草绿野...就像我去上学的小路。

对了,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我第一次购买卡带,就是买下他的作品!那时家里经济条件并不宽裕,我个不懂事的屁孩却苦苦哀求妈妈让我买卡带。我记得我可坚持了,就是那种势在必得的气焰……妈妈哪可能拗得过我啊……

现在想起来好后悔... 我真不懂事....不知道因为这些卡带,我让父母受苦受难多几回、磨破几次手指头啊……*哀~~~ 对不起...... 😢

我以此老土歌参加 @tvb@dapeng 哥的华语好声音 - 第23期反串好声音。还有参加 @kona 的7首喜爱歌曲 - 音乐挑战。感谢大家聆听。

阿牛 陈庆祥 | 阿牛和阿花的故事

IMG_2821.JPG

第23届华语好声音 - 动物。请点击进入查看细节👆🏼

7首喜爱歌曲 7 Favourite Songs Music Challenge | 请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Please click to view details!

Sort:  

nice, upvoted

thank you very much!

@pizzapai,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讨厌,抢伦家沙发~哼~~~ (>_<、)

谢谢你啊!要常常来!

曾经陪伴我们成长的本土歌手,到了今天还是回味无穷。

是啊!土土的很贴近我们啊

有的地方妹妹唱有点低是吧,好听。哈哈,下期主题是——花,你这歌留下期其实也行的哈哈哈哈。还有7分钟,我提前告诉你哈哈哈哈。

谢谢姐夸奖!我没时间调音,就唱了,不好意思。
花啊,没关系,唱歌可以再找过别的唱~~
谢谢姐提醒!哈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pizzapai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If you would like to opt out of receiving comments reply with STOP

很好听啊 👍 我小时候有阿牛的很多卡带 他那小虎牙太可爱 那时是因为他和梁静茹才知道的大马 哈哈哈

也对!他们俩都有虎牙呢!奇怪你有他卡带!!!不可思议!!我美丽的笑渣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2
JST 0.028
BTC 65348.61
ETH 3557.74
USDT 1.00
SBD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