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 广州聚会---收获颇多

in #meetup6 years ago (edited)

今日有幸参加了steemit 广州聚会---收获颇多,感想颇多。

我知道大家进来是想看图的,那我就先上图再发感想。

001.JPG

会场有各种各样的美食

002.JPG

参与人员有 @rivalhw@tumutanzi@meixia@lemooljiang@vivia@htliao@maiyude@honoru夫妇、 @mangoanddaddy@bigbigfish@rivalhw @dancingapple @liangfengyouren @lancy @amymy

另外我赞助了两张稚嫩的作品,见笑了。


下面说感想:

一句话总结:见识了大人物后,才发现了自己的渺小与愚蠢。

这是我参与聚会后的最大感想。

会上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的经验,让我获益良多。

我感叹@rivalhw的组织能力之强,能把这样的一个活动弄得条理清晰,井井有条,亲切的来又不失严肃,不仅肚子吃的饱饱,精神上也是吃的饱饱的。

见到了@htliao本人,感叹大神总是低调的。@htliao肚子里的墨水量之多之广大家都很清楚,但是真人却是一个非常腼腆且有礼貌的人,我想象中这样有才的人应该是有傲睨万物的气质,但是他却是一个看起来非常内敛的人,不由感叹,真正有才的人总是低调的。

@bigbigfish@lemooljiang等人稍微探讨了一下区块链的技术问题,一讨论就暴露自己的短板了,和大神相比自己的见识甚是浅薄,只是稍微聊了几句,已经让我对区块链的认知上了一个台阶。

个人对区块链的一些愚见,欢迎一起来探讨:
区块链+医疗:https://steemit.com/cn/@maiyude/mwhek
区块链+旅游:https://steemit.com/cn/@maiyude/4xyjun
区块链+企业管理:https://steemit.com/cn/@maiyude/6otpur-3

见到了传闻中@dancingapple的本人,确实是亲和力非常强的一个仙女级的人物,平时我认生的女儿,一下子就被拐跑了。

@honoru夫妇分享了一下他们的经验,觉得他们做的事情非常有意义,以后我要给他们多多点赞。关于他们说的关于区块链游戏的说法,我也有些兴趣,可惜当时时间的问题,没能好好聊聊,有些可惜。

我也稍微设想了一下如何在steem上制作一个游戏。

我设想是这样的:
首先制作一个类似“跳一跳”这样的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并且能够让玩家沉迷获得高分数的游戏。然后在分数出来后,可以把分数的结果生成记录在区块链上并共享。高分数可以获得运营商和玩家们的点赞,点赞可以获得币的奖励。

关于赢利点:1.在游戏中可以植入广告,玩家越是认真的玩,广告收入就是越高,而且玩的越好,奖励越是高,容易吸引玩家进入。

2.可以把游戏中的场景挂名出售,比如某个地标建筑可以标价多少SBD卖出等等,也算是广告位出租的一种形式吧。

因为成绩是记录在区块链上的,而且还有丰厚的奖励,对于玩家来说,荣誉感与成就感更高,玩家的参与性与积极性自然会更高。不知道这样的方式是否可行?

还见到了很多集有趣的灵魂和好看的皮囊与一身的小伙伴们, @meixia@vivia@liangfengyouren@lancy@amymy

还有听了@tumutanzi坛子哥的一番分享,甚有感叹。

文章要想得到欢迎,核心永远是写好文章。所以不管收益如何,反正就是要写。

写好了怎么办?你要确保你写的东西要好,自己看多几遍把标点错字改了再说。什么是好文章我不知道,但是好文章绝对不会是错字连篇的。

改好了呢?继续写,写出一定量再说。你想想,你去一家餐厅,只有一道菜,再好吃也不会常去。

写了一定量之后呢?那就要让人看见你的文章。怎么让人看?好文章自然会有人看见,说不定你什么都没做,这时候你已经出名了。坛子哥就是在默默的写作中不知不觉就出名了。

要是我做默默写作了还是不受欢迎呢?那说明你的文章还不够好,继续写。

但是我写不下去了啊,没灵感呢。

那就看别人的文章吧,多看别人写的,总会发现自己的不足和别人的闪光点。

看见喜欢的,点赞,然后写上你充满诚意和感想的评论。很多时候,你诚意的评论可以获得一个知音。你还能获得别人优秀文章的写法。不要随意的点赞,也不要写上无聊的评论。

最后关于收益,关注数据从来都没有意义。不是因为收入高而去写文章,而是因为写文章能够获得快乐能够获得知识才去写,而收入只是途中偶然获得的附加价值。

在币价低迷的现在,更加要潜心写作,天天向上。

Sort:  

在币价低迷的现在,更加要潜心写作,天天向上。 :)

我在steemit上发过一些自己的以前的设计类作品,想不到这些作品为了引来了一些LOGO设计的约稿,给我带来了一笔小财富,这是我意料之外的。
写文章也是同样的道理,永远都不知道这些默默写下的文字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回报,而只关注当下的收益,数字不理想就放弃,我想那是最愚蠢的行为。

看到了老婆饼!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4-01)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4-01)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谢谢

会师圆满成功

你说的这个游戏(出卖场景领地)好像在别的币实现了。还挺受欢迎的 :)

不虚此行啊,等待大伟哥的照片。ps你女儿很可爱。

卖鱼的很有想法哦~很多文章都有区块链思维,跟技术结合就会腾飞的吧!

鱼哥的女儿被苹果拐走 - 心中是否窃喜?:P

鱼哥是自由职业者么?

我是个保姆,专职带娃,经常偷懒去干点别的。

鱼哥鱼哥,你女儿好可爱呀,一家人真幸福(^o^)

谢谢,这小妞也就可爱一个优点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9
BTC 56554.08
ETH 2343.73
USDT 1.00
SBD 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