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愛用小物:香氛水氧機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life7 years ago (edited)

img

Hi04.gif 親愛的Steemit朋友們,大家有沒有一些小撇步可以讓自己在每天的生活中,帶給自己一點振奮的力量?對我來說,只要每天聞到令人感覺清新的香味,就可以讓我持續愉悅的好心情。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我每天必備的香氛產品之一。

我買過好幾款水氧機,【SPA MADE】紫漾水舞香氛水氧機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

當初買的時候是看上他果凍感的紫色瓶身,開燈後透出溫暖的黃色燈光,襯著紫色的對比色,看起來好高雅,家裡的氣氛瞬間就變得慵懶舒適。

我很不喜歡很多水氧機設計成色彩繽紛的霓虹光,讓人有置身於「某種特定場所」的錯覺。(明明就是自己胡思亂想,哈哈!)img

這款水氧機我是在momo購物台訂的,所以購買之前只憑著照片和商品頁資訊就下單了。收到商品後,著實讓我有挖到寶的驚喜。like04.gif

img

外包裝的設計蠻淡雅的,白色的盒子上面用紫色系的英文字隨機排出系列產品的英文名稱Ultransmit,他們有出很多不同款式的水氧機,紫漾水舞水氧機只是其中的一款。

盒子的包裝材質還算蠻堅固的,把商品保護得很好,從透明的窗口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商品,包裝設計也蠻用心的。

img

打開之後,附了中英文兩份說明書。雖然只是小小一張精簡的說明,但是印刷很精緻,說明內容以圖示為主,簡單易懂,可以看出是個會注重細節的廠商。

紫色是個不太容易運用的顏色,使用不好的話就會有俗氣的感覺。這款水氧機的紫色看起來很有氣質,水滴狀的外型圓潤可愛,是充滿日式禪意的極簡風格。

除了簡潔耐看之外,還有一些小巧思讓我十分欣賞。img

img

它有獨特的雙層設計,外罩有橫向的花紋,當水氣上升後會變成水滴順著內壁往下流,透過燈光隔著半透明的紫色外罩,會映照出扭曲變形的水滴,像是在家裡放了一個縮小版的小山泉,看起來超療癒的

我把它放在我的床頭,使用的時候,會聽到隱隱約約的水滴聲,有安定心緒的助眠效果,加上薰衣草精油的推波助瀾,睡眠品質大大的提升。

沒想到買了這個水氧機,除了精油的香氛療效,竟然也兼顧了視覺和聽覺的享受,也難怪它榮登我的最愛香氛水氧機榜首。img

水氧機的使用非常容易,外罩打開可以看到內建的水箱,沒有什麼複雜的構造。

img

只要用附贈的水杯將水加入水箱,注意不要超過水位線就可以。可以使用一般的自來水或是純水,對於水質沒有太多的要求。

加滿水的話可以連續噴霧大約4~6個小時,不用頻繁的加水,還蠻方便的。沒有水的時候會自動斷電,不用擔心機器持續開著會燒壞。霧化之後剩下的水量非常少,能夠把水箱的水幾乎全部用盡。有些比較便宜的水氧機,斷電之後水箱還會剩不少水,表示使用的霧化器是比較廉價的。

接下來只要在水中滴上3~5滴自己喜歡的精油,就可以好好的享受怡人的香氛啦!img

需要留意的是避免使用有腐蝕性的精油,例如香茅或柑橘類的精油,以免損壞機器。

img

機器上面只有兩個按鈕,一個是噴霧開關,一個是燈光開關,不需要去記按幾下切換燈光,按幾下切換噴霧,也不用設定時間,水用完了就自動斷電,簡單好操作。

還有一點我蠻喜歡這款水氧機的是它霧化精油的效果很好,開關一打開很快就可以聞到香味,不需要加太多的精油就可以達到室內香氛的效果。

img

水氧機的原理是利用超音波高頻震盪,將水及純植物精油霧化成超微分子,藉此釋放出植物精油的香氛。

同時還能產生大量的負離子,透過呼吸或皮膚被人體吸收,達到舒緩壓力放鬆心緒等芳療效果。

霧化之後的水氣可以調節室內空間的濕度,讓皮膚補充水分防止乾燥缺水,同時可以淨化空氣品質,令人神清氣爽。

小小一台水氧機有這麼多的功效,Teresa覺得這真是提升生活品質的好工具,大推~img

如果你們想要買水氧機又不知道哪一款適合,很推薦這款我愛不釋手的【SPA MADE】紫漾水舞香氛水氧機給大家,便宜又實用。當然如果你口袋很深,習慣使用高端品牌,那麼就不用考慮這台適合小資女孩的產品啦!

大家是否喜歡這類的分享?我會陸續再跟大家介紹一些我喜歡使用的各式小物喔!請繼續鎖定觀看。

Follow-me300.gif

如果你想要更了解我,請看我的自我介紹

intro.png

歡迎留言跟我聊天,喜歡我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了留言告訴我喔!我們下次見!bye01.gif

© Copyright 所有照片與文字皆为原創 All photos taken by author. All rights reserved.
Sort:  

自己滴精油真不錯,這樣就可常常換不同的香味了

感覺效果很不錯,我也去買一個試試

我去看看万能的淘宝有没有卖的😄

哈哈!淘寶真的挺厲害的,希望你找得到。

可能是名稱的不同吧

對呀!尤其是睡覺的時候點,真的會睡得比較安穩

I can no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I am very good at your post

Qurator
Your Quality Content Curator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and given the stamp of authenticity by @qurator. To join the quality content creators and receive daily upvotes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Qurator's exclusive support bot is now live. For more info click HERE or send some SBD and your link to @qustodian to get even more support.

室內整個香噴噴,感覺很舒爽~~

我每次聞到精油的香味都會心情很好。

我也是~~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1
BTC 61840.18
ETH 2589.24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