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ODR Tea House / 老道茶館 🍵今日话题:SP代理,你如何选择?

in #laodr-teahouse6 years ago (edited)

茶館緣由與開張請見...
🍵 老道茶館 🍵-請上坐,喝杯茶,說點事 🍵 LAODR Tea House [beta]🍵 170324

先前茶館帖請見 #laodr-teahouse 標籤內...
For English customers, see here...


在steemd.com上闲逛,偶尔点进了一个朋友的账户,结果左侧显示的Voting Weight仅仅有不到10个SP。我明明记得他有好多好多SP呢,Powerdown应该没这么快啊。再仔细一看,哦,原来是把SP都代理出去了。

然后再看他的钱包账户,每时每刻都有SBD进帐,现在SBD行情这么好,这收益真的比赚点赞收益强多了。看来我这个朋友真的是个“聪明人”

最近STEEMIT上,国内国外好多可以靠SP代理赚取收益的项目。有需求就有市场,需要SP的拿到了SP,需要收益的赚取了收益,这真是皆大欢喜的事情。

我大致分了一下,把SP代理出去的,有以下几种类型:

  • SP免费代理出去 (不要收益,纯支持)
  • 不发帖,SP代理出去(赚取SP代理收益)
  • 发帖,SP代理出去(即赚取发帖收益,又赚取SP代理收益)

(类似ned, freedom,blocktrades这种大户的行为不在我们讨论范围内)

如果单从收益角度,第三种无疑可以做到收益最大化,是聪明人的做法

你可能会问,既然他们把SP都代理出去,我们为什么要用真金白银的SP给他们点赞呢?是呀,为什么呢?本来人家也没求着要你点赞嘛?人家如何操作是人家的自由,你如何操作是你的自由。

那么话题来了:


  • 如果有持有一些SP,你如何选择?
  • 如果你的朋友把SP都代理出去赚收益,还坚持发帖,你还点不点?

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本日店小二: @oflyhigh,歡迎光臨,準備茶水去了....

歡迎光臨!上茶囉!

Sort:  

茶东桌

来了

來了~~~~

报到

先resteem后报到

来啦

能在这里蹭一杯茶吗?

报道~~~

我也来~

我也来蹭茶……^-^

来来来

先表个态:

都把SP代理给我,还不要报酬,我是不介意的。
我把SP都代理出去赚取收益,大家还都给我点赞,我是不介意的。
😀

满满的是套路啊!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套路太深,你这让那些代理出去又转收益的人情何以堪?

長遠發展來看SP還是留著的好呀,多麽懷念當初的點贊力度呀(哭)

小二你这么做店长知道吗?

其實,沒什麼介意的,人家要怎麼用不計較得這麽多,可能對我這些小魚來說。。xd

我还是留SBD来SBD和steem翻来翻去。翻够了才决定。有时Power Up,有时换币。今天穷了点因为昨天把SBD换LTC了。
真的没想代理。还有时间用手劳动一点。:-)

現在這麽貴才換LTC哦?

@ 3721. 闭双眼。那小猫搞到ETH这样贵。恐怕LTC也冲上云霄。:-)

我也想參予,這兩天太忙~

我觉得多元化比较好!
即然有了代理,也有人愿意这么干,那就这么干呗!
你点不点这类人就看你的了,我一般是看脸的

不代理,我要留着给我的朋友们点赞!

把SP代理给 YY 银行,借出去的是SP,收获的是SBD。。。咦,怎么好像在说:吃的是草,挤出来的是奶呢?

代理一点出去,剩下留着给大家点赞呀。如果都自动点赞了 ,还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的朋友把SP都代理出去赚收益,还坚持发帖,你还点不点

是介意的,不过还是会看帖子的质量才决定。

现在代理出去了一部分,然后坚持写小说。😄 根据文章内容来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47.08
ETH 3070.13
USDT 1.00
SBD 3.83